close


在主婦聯盟買到了很好的小黃瓜,是健康級的,直接就生吃吧~

顧慮到用鹽巴醃過後,原來的水份脫去再加上會攝取到多餘的鹽份,

後來就只是用過濾水洗過,再擦手紙擦乾,直接切片就吃。

味道沒想像的生,挺好吃的,喝一點地瓜粥,這樣的早餐飽又清爽~

對了~龜毛如我,蔬果、米一律以過濾水洗,洗過後用擦手紙擦乾,

碗盤也是,抹布只用了擦桌面~生食的蔬果一定要擦乾水份再食用,才衛生。


剛好沒買到肉類,就直接煎蛋給紅毛,牠的餐是地瓜粥加切片的小黃瓜、煎蛋。

不愛蔬菜的牠,讓我最近有新發現,不知怎的,牠好愛秋癸跟小黃瓜,

尤其小黃瓜喔~兒子也覺得牠真的是有愛,因為啊~像水果不甜的,牠會直接吐掉,

很甜的珍珠芭樂也是,水果要很甜很香牠才會吃,而蔬菜沒加在肉裡飯裡也是不吃,

但這兩樣我們覺得還好的蔬菜,牠居然很愛~真是奇妙啊!!

 

今天與矯正牙醫談定了一切,拔了第三顆牙,

這顆牙長的很歪,居然比起前面二顆智齒難拔,

慢慢適應了拔牙後的不適,下週還有一顆,

我想將來也會適應戴矯正器的不適吧!!

「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後悔,現在的決定也說不定?」

常常對很多事情與決定會有這樣的想法,但做了就是做了,

至少是做了當下覺得對的決定,

拔了今天這顆歪牙,才發現更應該做矯正這件事,

我們談到了做完矯正,外表會美觀之類的話,其實我更在乎咬合,

醫生說要先咬模,他要思考怎麼替我做,總之過程很輕鬆愉快,

這是一條很辛苦的路,尤其是我選擇了傳統矯正方式,

想想如果早幾年做這件事,是不是能多享受幾年帶來的好處,

但當時並沒有遇到這個讓我十分安心的醫生,就.......把一切交給他就對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