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光普照的好天氣~小外招

山頂洞人的門面

 

店內座位

現在有活動唷~四人同行一人免費

炒王子麵~好好吃,我們炒了兩次~

不願入鏡的兒子

石板上佈滿了好吃的食物

山珍海味滿桌子

鴛鴦鍋我點了野菜與泡菜湯底~

還有巧克力噴泉~用棉花糖沾上滿滿的巧克力漿~兒子好愛~

這個週末休了六、日,跟兒子連續相處兩天,令我感到精疲力盡,

頑皮的兒子怎麼講都講不聽,休假想安靜做想做的事的我,被轟炸地好累~

週日的早上睡到自然醒已是十點鐘,有時候就會這樣啥事也不想做,只想發懶或發呆,

叫老公帶我們出門去吃飯,老公說路過時發現了新開的店~

於是乎我們就到了這家店囉~

說真格的,我和兒子去吃到飽的店是浪費錢低,

兒子只愛甜點,而我吃了幾口就飽~但難得的假日就醬子囉

石板烤肉別有一番風味,沒嚐過的人到是可以嚐鮮~

 

山頂洞人石板烤肉風味火鍋

營業時間:中午11點到凌晨1點
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30號(近建新路口)電話:03-5737888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