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夜幕低垂~這樣的深藍真的好美


我們要往左轉去清水鎮吃米糕

目的地到了-老公很愛的王塔米糕

光是上面的肥油,就讓我跟兒子大聲驚呼,真的不懂這個有什麼好吃低

兒子要我一定得把老公所點的食物PO上來,太可怕,竟然叫了兩個米糕跟一個炒手

兒子正在喝苦瓜排骨湯

加了蛤蜊的苦瓜排骨湯非常鮮美,一碗才30元。我跟兒子共食這碗湯

這個抄手看起來不錯吃,只可惜我跟兒子都愛莫能助。

 

週日颱風侵台,不過中午過後風雨稍歇,於是吃過中餐後就出現前往台中逛逢甲夜市去,

我們帶著興奮的紅毛一起去,一路上牠興奮的一直趴在窗邊看外頭的風景,

太早到達台中,本想先去逛一下新光三越,無奈要進停車場的車子爆多,

就放棄進新光三越購物的計畫,只得直接前往逢甲夜市,

逛了好一會兒,牽著紅毛寶貝的我,根本沒法子進任何一家商店逛街,

看了好幾家走美式休閒風格的店舖想看,擔心活潑的紅毛弄亂人家的東西,

還是作罷~上了高速公路後,老公說要企清水吃米糕,油膩的米糕讓我跟兒子挺傻眼的,

老公一個人孤單的吃著他的米糕,兒子比我還養生,不吃內臟、醃製品,

看起來怪的食物也不吃,不過苦瓜排骨湯倒是挺不錯低~

整個台式的胃袋老公,後來吃得飽飽的很滿足低帶我們回家了,

回到家紅毛寶貝累慘了,牠在家真的好乖,一旦外出跟鬼簡直沒兩樣,

雖然這樣,休假日還是捨不得讓牠一個人在家,還是想帶著牠,不讓牠孤單,

當初反對我們帶狗狗回家的老公,現在也接受牠並十分疼愛牠了,

紅毛寶貝真是隻幸福又好命的狗兒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