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葉子總是比人們早知秋~

就這樣落了一地的落葉~隨意的散落在路旁

學校圍牆外有這麼一排我不知名的樹,紅毛寶貝很愛來這兒~

 

落葉散落一地,我們在清晨時分,一起走過落葉,

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響,像樂章般美妙,

在秋天出生的我,特愛秋天的氣息,蕭瑟的秋意總是比春天令我喜愛,

天涼了,再不用日日的換裝,炎夏裡,只要一流汗我就換掉衣服,

一天可是得換上二至三套捏,現在不用了,涼爽的風吹拂,

開始期待寒冬的來臨,期待未來~~~一切的一切因為期待而有了開始。

 

休假時,總不忍將牠一個放在家裡,不過外頭也不好帶,

很多地方對寵物並不友善,明定著不得攜帶寵物入內的指示牌,

所以待在家裡的時間,多了起來,是該把沒上完的娃娃課上完,

去年冬天還預約了圍巾課程,買了布寄放在老師那兒,

卻因為爸爸的病延遲了,今年秋天該去上了吧!!我想。

有紅毛寶貝的日子,多了陪伴也多了許多的煩惱,

時間被壓縮著,即便是將它美容院洗澡,也不忍讓牠被關在籠子裡,

一旦洗好只想帶牠盡快離開回家,每三天得上動物醫院打保肝針拿藥,

醫生說得治療兩個月,不曉得自己那兒生來的耐性,

就這樣一次次的帶牠上醫院做治療,更別提日常必需的照顧,

親暱是這樣生出的嗎?可我是這麼日益的愛護著寶貝紅毛,

仿若牠就是我的分身般,阿美來電問著「近日忙啥?」

「就忙著那隻狗兒啊」「快別忙牠了吧」阿美說,

「但我忙得很開心呀」我開心的答著,是啊~是由心底生出的愛意,

一個人怎能對一隻狗兒如此的愛護有加捏?????

我也不知道,後來只能同阿美說,「我這個人啊,現在就只有顧這張臉蛋與狗兒了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