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換我們母子情深了~~~~

連休了二天假,回來上班的第一天,遇著了中度颱風,愛車送修還沒肥來,

只能穿著雨衣在風雨中來回穿梭,才發現愛車的重要,下回開車得多點小心才是,

宣宣在上班途中被闖紅燈的車撞了,造成骨盆裂傷,我的與宣宣的兩起車禍,令我覺得自己以後

開車得更加小心才是,因為雖然我開車有車殼保護,但若不小心去傷害到其他無辜的人,

真的很糟糕~~~

這兩天盡是發生愉快事喔

週日跟老公、兒子去西湖渡假村玩樂,週一去了台中預先慶祝我的生日,

我們到一家好美味的牛排館吃牛排,肉肉超滑嫩,裝潢氣氛都好,據說是開了十幾年以上的餐廳,

空氣中充滿蒜香卻不嗆鼻,而且居然位於地下室還客滿,可見食物有多麼的可口,

幸福的感覺有度量衡可計算單位數嗎?如果有那麼我目前處於滿分喔~~

我的小布丁去了美國三週,平安歸來~~我的娘娘去了日本一週,平安歸來~~

娘娘還替我選購了生日禮物,令我大開心,在此謝謝我超可愛的娘娘,小蘭子超開心的。

一直習慣記住每位身旁人的生日,堅持送上一份禮物,雖然通常不是貴重的東西,

但我相信在生日時,為對方獻上禮物,是一種鼓勵,更是一種記得,那代表在這世上還有人記得你,

說真的,準備禮物及記得每個人生日,持續在每一年送上,並不容易,這件事甚至影響著我的生活,

我會準備一大堆生日卡的半成品,會隨時隨地的收集禮物,包裝,從中得到許多樂趣,

後來,這事變成讓我感到十分幸福的事,因為當好友收到小禮物時,會十分開心,然後傳染到我。

好友們都開心的出門遊歷,然後平安的歸來,對我而言,這就夠了。

接下來輪到我出門了,我們一家三口要企日本東京過中秋節,希企天公作美,讓我有個美好的假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