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的門廊

美麗的花朵

美麗的粉色花朵

高鐵車廂一景

高鐵椅背

高鐵車廂一景

高鐵車票票根

渡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日,兒子與我坐國光號至台中玩耍,然後坐高鐵回新竹,

回程還算平穩,一下子就到新竹,只是我住在新竹市郊,後來老公來接我們肥家,

風和日麗的週日,我們去了台中最大的菜市場「水湳市場」,熱鬧無比加上豔陽高照,

說真格的,我的人都快暈了。

中餐我們外帶李記蒸餃的木須炒面和大滷湯,好吃極了~

最妙的是李記的老闆娘,永遠都是完美無瑕的粧容及無敵美麗的服裝,

而且是超高品味的華服喔~~很難想像一個超級優雅的貴婦,在人來人往的蒸餃店裡,

站櫃台或者站在門口包蒸餃,ㄚ母說她的格調與水平就是這麼高,不因為買得是啥東西,

美人老闆娘每次總讓我驚豔

我們去市場的目的,是為了包韭菜盒子吃~

準備一大堆材料,然後弄弄和和,然後一幫子人吃吃喝喝,

吃飽了,大家就喝酸屬人的藍莓茶,看「星光大道」,

過日子不就這樣子,而我感到濃濃的幸福~

感覺這快樂鳥日子像永不停止般運轉著~~~~~

真希望大家也能品嚐到煎得金黃酥脆的韭菜盒,配上清粥小菜~~人間美味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