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四天就冬至了,暖暖的冬陽照耀著今天~

我正在聽周杰倫的歌,他真是個有才氣的人啊~

能不能別管這個人的隱私,別去探究這個人的感情生活,

只~~~單純的聽他的歌,公平的看待他的才華~

不過~~~~他也不過是個有七情六慾的凡人,和我們一樣都需要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、

這世界好吵.........每個人都有評論別人,然後也等著被評論。

我們能不能單純的度日,把自己當下的生活過好,當下的事做好就好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\

老公正值低潮,正為他的人生規劃煩心中,

原來,人真是好孤單的,因為「無人替」

無人可代替你去生活、去感受、去承受,

除了安靜等待老公低潮過去~我....再沒法做什麼。

妳可以支持他,妳可以做啥~做這個~做那個~至少妳不能讓他孤單~妳可以讓他好過些~

但生命本質是如此...........夫妻是生活的共同體,但不代表我可以蠻橫的要求對方,照我的意思去活~

我愛自由,所以相對的我給了身邊的人莫大的自由,我怕被約束,所以我不約束任何人,

我不能「以愛為名」對不?不能要求對方去做些事或聽我的建議來證明對我的愛,

這世界該忍耐的事真多,真想任性妄為、真想蠻橫的要求~

而~偏我不是那樣的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