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昂貴的協協


二年前去新加坡-聖陶沙渡假時買的,超喜愛的~現在居然在台灣爆紅


今年秋冬新採購

狗家的經典高跟鞋~美吧~每次穿上它都會引來詢問喔

桃紅高跟涼協,穿上它想不sexy也難~

前年冬天買的,現在看還是很美

熱愛狗狗家的協,我有數雙都是,這雙平底協偶也狠愛

穿這雙協,馬上有變身貴婦的感覺

花了點時間把我心愛的協們拍照留念,哈~因為實在太多所以打算在每個鞋盒貼上照片,

方便我找協子,超過五十雙吧~因為我拍了46雙,不包含馬靴還有另一個鞋櫃的舊協,

明明人家都會整理丟掉不常穿的協,但整理起來的數量仍是無比驚人,

說真的,即便到這樣的境界,我還是常常感到少一件衣服,少一雙協協,

這兩年有變乖喔~但大家仍會說「那裡有!!」

口訴任家覺得在買東西前會稍微考慮,買東西後也會清理舊東西呀~

口訴任家的家仍充斥偶的衣服、協協、配件~~~

超級敗家女,就訴偶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