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習煎蛋的兒子

蛋蛋燒焦了~~

 

兒子還訴興高采烈的把蛋能吃的部份吃掉了,訴拔拔教他煎蛋,所以拔拔放手讓他去做,

要訴偶一定費忍不住出手幫他的,兒子長大了,日子過得飛快,不是嗎?

昨天好友來電懷的訴兒子,真替她開心,因為兒子雖然頑皮,但卻好帶狠多,

像我這種漫不經心的麻麻,還好老天賜給我兒子。若是女兒不知又是何種心情???

生命真訴狠奇妙的,像場魔術般,在肚子裡孕育時,擔心他不健康會否患上先天疾病,

生出來了,又擔心他吃不好,長不大,長大了又擔心他功課跟不上,擔心他的將來,

有了兒子,開始了解父母的苦心,我娘的心情,她總是為我及弟弟設想的心情,

兒子很聰明,總是被眾人誇獎,身體也還算健康,老天待我真好,對不!!

很努力過生活,一切因為孩子而有了意義,雖然頑劣至極的兒子,經常令我惱怒,

但我總是想著他的好處,傻麻麻~~~~天下底盡是些傻父母,是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