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亮了,從房間陽台拍出企的景色。

哈~同樣的方向竟拍了兩張捏

底下是停車場入口~

我的瀏海燙壞了,暫時得在每天早上上髮卷到底該不該換髮型師捏??

飯店大門前的植栽造景

從這兒拍我的房間的外貌~正前面就是喔

吃飽了,出發吧~我們一起散步去海灘~相信嗎?素顏的我氣色好極了

從這條路直直走,不過五分鐘就能走到海灘,仿若一條秘密通道。

喜愛這道被陽光曬過、被雨水淋過,有著歲月痕跡的木籬笆。

越過籬笆長出來的小白樹,好可親,而且散發出類似桂花般的濃濃香味~

走到海灘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片平靜的奈蘊河灣,難怪這兒的房價驚人的貴,又稱之為富人灣。

細細的白砂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著,只可惜我沒把它拍得很美,不過踩在上面很舒服。

水泥斜坡~隔天我才了解它的用途。

沙灘旁的公園有著BBQ電氣烤爐,澳洲人超愛這一味,每個公園必備的設備,而且真的會看到

當地人提著食物帶都小桌椅,就真在烤了起來喔~

據說為了安全起見,這個烤爐每十五分鐘會斷電。

岸邊佇立著教練,應該是划獨木舟運動吧~健美的青年只穿著三角泳褲,幾乎赤裸,而女運動員

也是穿著比基尼也是,但他們曬成小麥般的膚色與健美的身材在陽光下熠熠發光,覺得自己好

有眼福喔~

早晨的光特別的溫柔,我們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就會散步走到這片沙灘。

再來一張吧~美麗的海看了使人平靜的海。

我的頭髮有點兒零亂,畢竟尚未梳化不過背後的嫩綠色草地好美喔~

在這兒拍了好多類似的照片 ,現在看起來還是好舒服,令人懷念的海灘。

再來一張吧

當地住家門前院子,種了這顆無敵大顆的仙人掌,搭配藍天,好漂亮。

在門口栽種著這樣一顆小紫花樹,該是何等美事

這不知名的小紫花好漂亮。

路旁遇見一隻鳥兒,在黃金海岸常遇見,牠不怕人的,你走近想看清楚牠,牠不逃反而拿你

金金看,很妙~不過太陽愈來愈大,我只想速速回飯店,僅用遠鏡頭拍牠囉。

這個路牌提醒我,我正在黃金海岸渡假。

我們的飯店就在眼前~

這家飯店入住許多當地的親子客人,每天都能見到許多可愛的澳洲小朋友喔~

快到了,飯店門口

我們四天的早餐都一樣,很妙的是我們一家三口的餐盤也沒啥變化,挾的菜也差不多,

兒子的餐盤

老公的餐盤,不能理解的是他們倆一定會喝上一碗白粥加一堆西式配料,我就沒辦法這樣。

今天的穿搭 ,我們今天穿了家庭裝近來迷上好穿的猴子。

老公與兒子也很愛,版型合身,棉質夠厚不但穿起來挺,而且丟在洗衣機又耐洗,

整個擄獲我們全家人的心。只是價位不便宜,我都買換季打折品

看吧~梳化完是不是好多了,這張照片最近放在我的MSN上,朋友們都

不約而同的告訴我,這張照片好年輕喔~

是呀~待在黃金海岸的我,真的是充滿活力捏。

 

從澳洲渡假回來十天了,很快的...我們一家三口又進行日常行進的軌道上運轉著,

嚴格說來也沒啥改變,頂多家裡多了些澳洲帶回來的零食,不過逐漸在遞減中,

所以很快的,一切又恢復平靜,兒子考完第二次月考,成績比上次好,跌破大家眼鏡,

畢竟考前為了數學一直被老公指正,偶爾他看到什麼後,會告訴我在澳洲的事,

台灣與澳洲的差別等等,今天跟兒子說,我沒有期待你去了六天四夜的澳洲,

會對你的人生有何影響,更別提培養你的國際觀之類的,

只是個單純不受外界打擾的家庭旅遊,只是很珍惜能擁有這樣的時間與美好回憶,

但你告訴了我,你所細心觀察到的澳洲與台灣的差別,或者你會提醒我導遊小姐

曾經說過的話,我就想告訴你,兒子啊~親愛的小寶貝,我們帶你去露營、去旅行,

是希望能開啟你對這個未知世界的好奇心,這個世界何其的大,而人的心又何其的小,

也許經過五年、十年後,我們會因為時間的久遠、生活的忙碌,因為一切煩心瑣事,

而忘了曾經擁有過這段,但沒有關係,至少此時、此刻的我們無比的深受感動就夠了。

當下即是永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