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型的外包紙裝有個騎乘天鵝的美少女

刷具組的收納袋長的好可愛




整個包不大,而且是亮粉色喔~

採用雙開拉鍊,而且拉鍊頭讓我還蠻喜愛的。

打開收納袋,除了擺放刷具之外,另一邊是網狀收納,很實用喔~

四支刷具整齊的擺放,令我超喜愛

筆桿是粉紅色捏

全部是動物毛,筆觸超讚低

這組筆刷會購入,是因為LUNASOL的聖誕彩粧沒有附腮紅刷,

再加上我想買小一號的眼影刷,之前的刷具全是植村秀的,

於是乎就到植村秀的櫃位去詢價,本來想如果太貴的話,

就去藥粧店買便宜的刷具就好,沒想到價位很可親,

只不過尺寸是便於攜帶,所以偏小,但剛好我要的尺寸就不大。

四支刷分別是-腮紅刷(馬毛、松鼠毛)、大眼影刷(刷眼窩用)貂毛、小眼影刷(山羊毛)

唇筆(貂毛),說真格的,還是動物毛好刷,不會刺刺的,處理的好的動物毛觸感超好,

上粧效果很棒,很早就採用刷具上粧,很多看過我的粧都問過我秘訣,

其實就是在刷具,而且是好的刷具,才能有自然的粧感,我的化粧技術也沒很好啦,

只是擅長利用工具~哈~專櫃級的刷具真的不便宜,但是真的能用超久,

還是有差,因為曾使用便宜的刷具,除了觸感不好,顏色刷在臉上刷不開,

整個很得不償失,趁著週年慶入手基本好刷具,真的是項很棒的投資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蘭米蘭偶愛尼 的頭像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的部落格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