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熊維尼的餐袋

琴譜袋

口愛的小熊維尼

兒子的兩個袋物

這兩塊卡通布是與兒子去永樂市場挑選的,完全照著兒子的要求而製作出來的袋子,

做出來後質感比預期的好,令我超級有成就感的,而且這兩個袋子的款式簡單又好車,

只需車好直線,提把織帶用固定扣釘好,就成了好用有漂亮的袋物~

車縫這兩個袋物時,超開心低~因為是為著寶貝兒子做的,

想想真訴感謝小時候媽媽的堅持,媽媽押著我學裁縫機,她覺得將來一定會用到,

還記得當時候的我超反感,因為還一併學了工業用裁縫機,轟轟作響的裁縫機,

超快速的車腳轉動,都叫我膽戰心驚,如今想來全是愛意,

能有今天的幸福全靠媽媽無私的付出,她曾受過的苦全不要叫我受,

唯有愛能跨越種種的障礙~直至今日我也這樣為兒子般,

人類就是這麼樣代代相傳下去,有喜有悲,唯有悲喜交雜的人生才能品嚐

真正的甘甜滋味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