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正要前往碼頭時,路旁剛好有消防車,跟台灣的長的一樣捏

著名的水教堂~小小的~停在碼頭~

 

我們正在登上水上教堂一探究竟

我對旁邊停直昇機的停機坪比較有興趣

 

 

水上教堂的內部還算雅緻,不過對我而言太小了一點~

看完水上教堂後,大家依序上遊艇,準備一遊澳洲黃金海岸著名的富人灣

帥氣的船長正在準備開船事宜

遊艇的駕駛座

遊艇內部裝潢十分豪華~我們隨意的參觀

還有房間與大床舖

另一個房間

遊艇裡的衛浴也毫不含糊喔

這個小房間應該是佣人房吧

地板也很細緻捏

遊艇內的沙發座

遊艇入口處

遊艇裡的中控室


遊艇裡的小廚房

停著各式各樣遊艇的碼頭

在陽光下熠熠發亮的遊艇

平靜碼頭

遊艇備有麵包讓我們餵食海鳥

海鳥們一直尾隨著我們好熱鬧

有些海鳥甚至就停在遊艇甲板上,兒子很開心的餵著鳥兒

陽光真的很棒~黃金海岸真是個渡假聖地

我們已經快回岸上了,海鳥們仍依依不捨跟著我們

這幢豪宅還備有直昇機停機坪,後來我們還看到有身材健美的猛男拿水柱沖洗直昇飛機,

據說應該是屋主聘請來駕駛直昇飛機的機師,年薪至少八萬澳幣起跳捏

黃金海岸的豪宅「風水樓」

我們乘著遊艇正要穿過這座橋,後來才發現我們跟這座橋密不可分,搭遊艇時要穿過這座橋,

走景點時也要經過這座橋,每天來來回回離不開黃金海岸市的三條馬路一座橋

在黃金海岸的時候,每天看到的就是這幅平靜的景色

有錢人乘豪華遊艇,沒錢人也可買條小船,像這樣馳乘在海灣中。

除了遊艇還有水上摩托車~大家都很開心的在這片海灣中嬉戲著

這張照片應該是剛離開碼頭時拍的吧~

來張自拍吧~不知道是陽光好還是我心情好,在黃金海岸的每張照片皮膚都好好

離開碼頭,我們要出遊囉

從澳洲黃金海岸回來兩週了,感覺的每一天都過得飛快,回頭再看看這照片,

恍如隔世,有些些不真實感,彷若明信片上的風景照,是我真的到過的地方嗎?

我們待了六天四夜的地方真的好美~

澳洲其實離亞洲很近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曾是英國殖民地的關係,

整個與 我到過的亞洲城市有著極大的不同,

悠閒到爆點的當地人,亮晃晃的太陽,舒適的空氣,美麗的花朵,

湛藍的天空,清澈的海水,各式各樣的海鳥們,

不是第一次搭觀光船,卻覺得很新鮮,

我曾在日本搭過幾次遊湖船,在新加坡時也搭過跨海纜車,

其實搭過的感覺也全忘了,曾見識過的景色也忘了,

包括今年年初才在韓國體驗下雪的景像也忘了,

唯一能記得的就是那種深受震撼的悸動,

對我而言旅行是一種休息,在資訊爆炸的現在,開拓視野已不時興,

像這樣很悠哉的渡過幾天,真的很奢侈,不過卻也很值得。

為自己撥個閒吧~不一定要出國,台灣也很美,重要的是為自己的生活留一個白,

一個短暫的空白,喘息一下,然後繼續走下企...........

共勉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