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中餐茶樓在美食街裡

美食街的攤位~我覺得很新奇就拍了下來

這家賣場還挺大的,還有麥當勞的櫃位,與台灣不同的是還有甜點櫃,導遊小姐請兒子吃了一個

麥當勞蛋捲冰淇淋,我也嚐了一口,比起台灣的香濃許多,售價竟能與台灣一樣,澳幣50分

等吃飯的餐桌~

正在玩筷子的兒子~

天花板充滿濃濃的中國風

道地的香煎蘿蔔糕首先上桌

軟嫩的港式蘿蔔糕頗受大家好評喔

這碗廣東粥是我在澳洲唯一喝的一碗稀飯

這鍋廣東粥讓大夥兒喝的碗底朝天

蝦燒賣、叉燒包很道地,跟我在香港吃的味道一樣捏

滿滿一桌的小小點心蒸籠

澳洲的雞一定比較大吧~因為鳳爪們碩大無比。

吃到豆鼓蒸排骨時,我已停筷

炸春捲很好吃,我也吃了一到一根吧

捕捉到兒子抬起頭正面。

芝麻球也熱呼呼的,這頓港式飲菜還算好吃。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這兒應該是幻影碼頭的精品購物街吧~

這區是日本人規劃的商圈,街道十分簡潔。

導遊小姐帶大家到這兒的文具店買明信片、郵票,然後投入郵筒,可以由澳洲寄明信片回台灣喔~

不過我沒啥興趣,到是跟著逛了一下一應俱全的文具店,而且妙的是文具店還販售冷飲

這個家居用品店櫥窗是聖誕樹捏

好有北歐風味的陳列,只可惜我的拍攝技術有待加強。

沒有在這家店買東西,近來對家居佈置沒啥興趣,況且台灣其實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

藍天白雲在豔陽總是高照的黃金海岸,並不足以為奇。

這兒是購物街的後面,緊臨著海邊,還有這麼一個大空地,紅色的帳蓬特別的顯眼。

碼頭上仍然停泊著大量的遊艇

清澈見底的海水,涼風輕吹,這兒真的是人間天堂。

 

乘遊艇遊了一趟富人灣後,我們去一個由日本人規劃的碼頭商圈,

大陽依舊閃亮,兩旁街道有著舒適小巧的精品小店舖,逛起來還不賴,

我在一家藥粧店逛了好久,終於弄懂澳洲人的藥粧店沒有日本人的藥粧店好玩

逛了逛買了點小東西,我們就坐在走道上的座椅休息,

我的購物戰力變弱了,但真的覺得沒有一定非買不可的東西,

況且,出國我最愛逛便利商店、超市、藥粧店,其餘的到還好。

這兒很舒服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