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這一天的天氣很舒服

十八尖山的入口處~

好山好水需要大家來珍惜喔

幸福亭一如往昔般乾淨舒服

新增設這個狗便清潔袋,真的好貼心,因為我錯估了紅毛的便便量,帶不夠清理便便的紙,

幸好有這個救了我

我們家紅毛穿上新衣好帥氣,不過當天實在太熱,後來我就將它脫掉囉

這是第二次寵物美容店替紅毛結蝴蝶結,上次是淺紫色低,這次這個有聖誕氣氛的,想說就留著吧

兒子不停地說毛毛是娘炮~真口連,不過其實狠口愛啦~

這個蝴蝶結真很口愛呀~

 

從澳洲剛回來時,我跟老公尚未銷假上班,為了補償牠住了一週的寵物旅館,

就帶牠到十八尖山走走,冬日的午后走上一圈十八尖山,還挺不錯低~

活動一下筯骨,曬曬太陽,紅毛寶貝很興奮的陪著我們走完全程,

小小人物的小小幸福就是這樣子了吧~

紅毛少爺是我們家的小兒子,是我最寶貝的小心肝喔

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天四夜,但旅行回來真的像注入一股新的活力,

花了大錢後,回來就要繼續認真工作賺錢,

下次我要去義大利,首選是「水都威尼斯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