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毛寶貝正在等我吹完頭髮,然後帶牠去樓上房間睡覺,一動也不動的,

突然間想拍下這一瞬,其實也拍過很多類似的照片了,但還是會想拍,

紅毛已經習慣我愛拍牠。會乖乖滿足我愛拍的慾望。

今天給牠穿史蒂奇的衣服,挺口愛的。

大爺牠終於不耐煩而撇頭,避開鏡頭了

毛毛一整個就是無奈。

 

每天忙的團團轉,自日本回來後的現在還在忙,

雖然日子一如往常般行進著,

大病初癒的毛毛,恢復了往常的活潑,

很難相信在不久之前,牠曾一度瀕臨死亡,

現在還在休養,大焦蟲病對牠身體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傷害,

醫生說要多吃點補品,但個人比較希望以食療的方式,

放假盡量在家陪牠,做鮮食給牠吃,

去大阪京都的照片只整理到一半,遊記也寫的很慢,

也許到最後會忘記些細節吧!!我想

但,只想過一天算一天,只想活在當下,

所以就慢慢來吧~搞不好大阪的遊記沒寫完,

又跑去別的國家旅行也說不定

不過紅毛仍舊是我生活很大的重心,早上牠會送我出門,

晚上牠會迎接我回家,在家時牠總是在我腳邊,

只要呼喚牠便迎向我,我們常一起混在一起什麼也不做,

就是在家休息放空,常常我們會跟老公、兒子窩在一張大沙發裡看電視,

很擠但很暖和,家因為有紅毛的存在更熱鬧溫暖,

在寒冬裡,紅毛總是給老公暖腳,有時看著他們倆玩的很開心,

覺得好幸福,原本不接受毛毛的老公,現在也會關心牠,

會帶我們上動物醫院,問醫生毛毛的病況,

出門旅行時旅館能接受寵物的,也會帶著毛毛一起去,

對我們而言,毛毛是另一個小兒子般的存在。

我想幸福並不是擁有了多少財富、去過多少美麗的地方,

又或者是吃過多少美食,

對我而言,幸福是在心裡有一個歸屬,有一個溫暖的家。

最近不約而同有兩位好友,剛好買新厝,好羨慕喔~

雖然要付出很大的代價,相對來說生活品質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,

也好想住新房子,好好的裝潢一番,現在住的房子不小,

三人一狗住起來還覺寬敞,足夠在毛毛在家裡奔跑,

但就是當初買房時,受限預算沒有裝潢,連系統櫃也沒做,

再加上我不擅整理家務,讓家裡總是呈現亂糟糟的狀態,哈

不過~保守又不夠衝的我們,還是安於現況吧~

等存夠了錢再說吧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