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間在大阪車站遇到這個小店,有人在排隊買鬆餅,聽朋友說好像不錯吃,就買了一個

紅茶口味的,因為我還蠻愛紅茶口味的點心說~

我記得沒錯的話拿鐵口味跟紅茶都是限定口味~

哈哈~淋琅滿目的點心櫃,看起來都好好吃喔!!整理照片時,才發現在京都市站的manneken鬆餅店

拍了兩張正面點心櫃的照片,秋季限定口味是紅茶口味,而11月限定是拿鐵口味,

我們在京都車站的manneken鬆餅店買了些manneken鬆餅喔

現在看照片還是會令我口水直流,雖然說在台灣也能買得到類似的點心,但口感與味道就是

說不上來的不一樣。

排隊時,員工正在烘烤室收拾,很晚了,已到閉店時間。

它們推出的新產品叫做macaron,好像也是紅茶點心,質地吃起來頗鬆軟,味道有焦糖。

冰過的隔天當做早餐,還是很香很好吃唷~

 

這家好吃的鬆餅除了大阪車站之外,在京都車站也設有分店,

我跟朋友一致覺得好好吃,約定臨走前要買些回去給家人嚐嚐,

後來要離開時,一來我們買了更厲害的排隊餅乾,

二來拖著沉重的行李,我還是放棄了它,

畢竟類似的鬆餅在台灣也有,

不過它還是很值得推薦的點心,價錢也不貴,

非常的大方,不管買幾塊鬆餅,都會附贈一片新產品macaron供試吃,

個人私心覺得還是鬆餅比較好吃啦~

這家點心也是下次帶兒子到大阪必吃必買的一品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