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喜歡日本的襪子,好穿有質感,又不會有綁腳感,這次還買了兩雙假膝上襪捏~

不能免俗的也替老公買了兩雙~是說日本的襪子不便宜,但還是會想買一大堆。

好友在東大寺買的藥湯包,泡澡用的,有著濃濃的中藥草味,不過感覺頗厲害哈~

東大寺藥湯包背面說明~

在東大寺時,我買了這隻口愛的小鹿吊飾給兒子,這個是我在東大寺唯一的紀念品。

雖然也是不便宜,但覺得比寺外的攤販有質感多了,兒子說毛毛很好摸。

受好友所托,替她扛了兩大瓶胃腸藥,是說台灣也有這個,據她說比在台灣買便宜,

回台灣後,我有到康是美訪查這瓶胃腸藥,台灣的包裝是960錠,而日本的是1000錠,

不過我在道頓掘藥妝店買到特價,所以真的有便宜到,只是到後來這兩大瓶重重的胃腸藥,

到後來形成災難,到機場秤重行李超重,我只好將它們扛上機~

基本上台灣買得到的,我不會買,但朋友所托~唉

超正點的眼蜜,這個品牌台灣的小區也有,但我去架上看時,沒有販售捏,

很美麗細緻的亮片,化裸妝時用很自然~還在車站偶爾買了這個品牌的護手霜,

是水蜜桃跟葡萄柚口味,超好用低,可惜我只各買了一個自用。

胃腸藥、皮膚止癢膏、蚊蟲止癢藥、魚肝油、眼藥水、止痛藥~哈日本的藥真的好好用、好好買

在奈良買的超口愛點心,但沒想到給同事時,竟然過期~殘念~~~

 

每天忙亂的過日子,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???

雖然從日本回來還不到一個月,感覺卻好像是很遠很久的事了。

下一次想去水都威尼斯,雖然老公、兒子想去帛流,但鹿死誰手還不可得知捏

這次去買了好多喜歡的東西,雖然為了行李限重這件事,

在購物這件事上有所克制,但還是很可怕,

這篇po文也只是我的戰利品的冰山一角罷了,幸好這次都有買到實用且熱愛的東西。

我去日本必買襪子,之前買過後,驚為天人的好穿,是說優衣庫來台灣時,

也有買一大堆給老公,這次去還是愛買,藥妝店也是一大重點,

這次在藥妝店最大的收獲是受托買的皮膚止癢膏,超好用的,

本身有冬季癢的毛病,在日本時就有發作,擦上止癢膏後,

就不太癢,加上質地細柔好吸收,覺得超好用的,後來又跑去買了大瓶的。

因為匯率的關系,去日本買東西變貴很多,很多東西很難下手,

不過還是好多東西好想買,哈~

我還是有把想要的敗回來唷~

下次再來繼續分享我的日本戰利品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