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我做到第三次才了解每次做的是這個漾膚雷射,從第一次體驗後,發現它超有用之後,

就開始排時間固定在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,跑一趟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。

我很喜歡診所入口處~

休息區

廁所的洗手台

哈~此時的我卸完妝,正在等待導入。

在台中朵特菈做雷射前,會先導入保濕及美白喔~

做完導入先敷保濕面膜吧

哈~先做前置性保養,臉變的好光亮喔~正在等著做腋下除毛的療程。

台中朵特菈的腋下除毛是用這台機器,我超推崇的,因為不需事先敷麻藥,做完也不太會痛,

而且啊~腋下也不會黑黑的,有美白效果喔~除了漾膚雷射之外,我去朵特菈必做的就是這個

腋下除毛的課程了。之前我都是用刮除法除毛,有許多人不解的是,為何要除腋下毛,

一來在夏天有腋下毛髮,容易與汗水結合產生異味,二來腋下黑黑的毛,看起來真的沒有

乾乾淨淨的腋下舒服~之前一直沒去做雷射腋下除毛是因為怕痛而且也怕麻煩,

但現在即然都要去做漾膚雷射了。就一併處理吧

我做的漾膚雷射就是這台,每次會掃整臉,然後醫生再視實際狀況還有我的要求做加強,

通常我都會要求醫生替我除痣及去掉比較深色的斑點,而醫生會十分細心的替我加強顴骨的斑,

醫生說不論是斑或者是除痣,尤其是顴骨的斑點,千萬不要貪心求快,一次用太強的能量去打它,

慢慢一次次的掃,才能不傷及皮膚達到想要的效果~

醫生非常的細心且有耐心,每次都能學到一些關於醫美的常識,

他再三的強調,「雷射是一種破壞」所以做完後,一定要加強保濕及修護,

我的皮膚過於乾燥,所以每次打完一定會大紅特紅,據診所的護士小姐們說

我算是比較特例的,一般客人都沒我這麼恐怖,哈每次沒打完就紅起來,

都會老神在在的跟醫生說,盡量來不用怕,一下子就會退紅低

打完雷射,一次要再做保濕導入,敷生長因子的面膜,這個很重要喔~

醫生說我們的皮膚有保護膜,能抵擋外界的髒東西與細菌,

做雷射後,會在臉上形成小小的孔洞,所以在做完雷射後,

敷上生長因子的面膜進行修護,會讓雷射的效果更加乘喔~

哈哈,真退紅了吧~小紅色斑點是去痣的傷口,每次做了漾膚雷射療程後,

皮膚會整個亮起來,效果至少維持二週以上,擾人的暗沉,立刻離我而去,

這就吸引我跟好友在做完第一次的體驗後,決定往後要固定時間去台中朵特菈

做雷射療程。

這是做完漾膚雷射十天的皮膚,剛洗完澡素顏狀。膚色除了亮還均勻許多。

我的黑眼圈還是一樣嚴重

 

週遭知道我固定會去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做雷射的朋友,

大都不太了解,一來她們總覺得我的皮膚夠好了,二來覺得腋下除毛有必要嗎?

還有人是說雷射是一種破壞,這樣常做好嗎?

很久之前有固定做臉的習慣,每個月一次,做完臉後,上妝會比較伏貼,而且過程也很舒服,

把包的課程消化完,就沒再繼續,最大的原因是做臉並不能根本的解決老化的問題,

毛細孔日異的粗大,還有惱人的斑點,

在大概十六歲左右就會擦基礎的化妝水乳液,保養的年資我算得上很資深,

因為天生體質乾燥敏感,不保養真的沒辦法安然渡過冬天,

在保養的預算向來是無上限,很關注新開發的保養品,市面上許多品牌幾乎一一嚐試,

但都沒有雷射來得有效,透過一次次的雷射,之前十分困擾我的斑點,現在變得很少,

順便把痣去除,一張臉變得乾淨許多,真的要體驗後才能真正了解到,

膚色沒有均勻、臉上的痣、斑點不去除,洗完臉敷完面膜後,臉看起來還是顯髒,

包雷射的療程當然並不便宜,但把原本保養品的預算,轉到醫美,其實也還好,

因為一樣在花錢,醫美真的有效果太多,

很難向旁人一一解釋,為何要如此追求美麗,

也很難具體說得清楚做雷射與醫美,究竟能得到什麼?

我只能說,現在省下買衣服鞋子保養品的錢做醫美,

每天早上醒來看見自己無瑕的臉,真的很爽!!

那是一種很難說得清的自信感,讓我覺得不用穿很漂亮的衣服鞋子,就神采飛揚。

很開心的是有好友跟我有一樣的價值觀,對於美麗這件事情,

所以我們都會約好一起去台中做雷射,也可以很開心的討論關於醫美的事,

沒有嚐試的人,真的可以嚐試看看~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
 

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12號 04-2259-8988

 

有醫美的需求與疑問時,可以直接打去問診所的人,

我並沒有很懂得機台跟療程,哈~個人覺得只好能把我弄漂亮就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