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照片中琳琅滿目的九款護手霜,全是我近期在用,超好用護手霜,

它們的存在可是針對我不同的需求而來低

雖然這些護手霜不算平價,卻是照顧我整個冬天不乾烈的好幫手

這款canmake的護手霜是去年在日本大阪購入的新歡,

起初會被吸引是因為架上的存貨所剩無幾,這款護手霜還有好多種味道,

多半是兩種水果搭配出來的香味,我對水蜜桃香味最沒辦法抵抗,

而這款水蜜桃加葡萄柚香味的護手霜就這麼入手,雖然我手上還有好多用不完的護手霜,

當時是想說這款護手霜容量不大,還算平價,超香的,就買了。

現在想想幸好買了,剛好我隨身小瓶的護手霜全用完,這瓶來的正好,

除了香味誘人之外,我最推它的吸收力超強,整個超清爽的,卻又夠滋潤~

唯一的缺點是它不好買,台灣沒有販售。

canmake雖然台灣有引進,但還是有好些商品只在日本販售


這款悠斯晶A乳霜是在我十年前去日本時,一用就成主顧的護手、護足霜,

治療我龜裂的腳後跟十分有效,之前懶得保養手足的我,經常在寒冬手腳龜裂,

靠得就是這款悠斯晶A乳霜,雖然現在台灣有引進,很容易買得到,

但我手上的悠斯晶乳A乳霜都是在日本時購入,一來是價格比較漂亮,

二來有些包裝台灣沒有,像照片上這兩條30g 隨身包裝,就是我之前在日本買的,

這次去日本還是有買罐裝的悠斯晶A乳霜,不過是買來要送給我公公的,

在藥粧店也有看到悠斯晶出的清爽護手霜,沒買的原因是......家裡庫存很多

有跟團去過澳洲旅行的人,相信對照片中的精油身體霜不陌生,

它本來是我的身體乳,這款身體乳的質地介於乳液跟霜之間,

擦在皮膚上超快吸收,算是數一數二的快速,不過個人覺得在冬天來說,

它不夠滋潤我乾燥的肌膚,有天在家上網時,一時間找不到護手霜,

跑到浴室拿起它來擋著先,一次二次後,現在乾脆將它請出浴室,

榮登客廳大堂,將它轉用護手霜用比身體乳好用太多,

精油的香氛超持久的,每次擦在手上,搓揉後,整個空間充滿舒服的香氣,

再加上一下子就吸收,上網時最方便了,鍵盤、滑鼠絕不會油油低

在這裡大大的推這款澳洲的精油身體乳。


哈~即便是家裡護手霜庫存超多,仍然沒辦法阻止我敗入新產品,

這瓶叫做「瓶中隱形手套」Gloves in a bottle,

號稱就像戴上隱形手套般,能有效防護乾燥敏感肌膚,能長效保濕防護肌膚4小時。

我在yahoo購物中下列網址買的,可以參考網站說明喔~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260060&act=gdsearch

滋潤及超快的吸收力,是讓我大推的原因,現在它在我的廚房待命著,

很適合做菜時,需要一直碰水洗食材、洗鍋碗碟盆時使用~

韓粧的skin food是我的愛牌之一,可愛的包裝,加上天然的成份,

有好擦漂亮又顯色的指甲油,所以我一直是它家的會員,

會買這組護手產品,最主要它有別於我手邊的護手乳,

它叫做 {櫻桃milk柔嫩護手精華}

質地比一般乳液還要水一些,擦上去有一股濃濃的水果香氣

成份最主要有櫻桃跟牛奶,所以具有美白效果,

現在它在我辦公室服役中,有時想到就壓一下壓嘴,很方便,

而角質柔嫩指甲修護筆也是很不賴的商品,雖然是油脂,不過很快就能吸收,

有濃濃的橄欖味道,很香~讓我隨身帶著,想到時,開車停紅燈時,

拿出來快速的塗塗指緣,真的麥賣用喔~


義大利品牌 蕾莉歐-檸檬護手霜,這款是我夏天的護手霜,

沒錯!!我連夏天也得擦護手霜,太乾燥的體質真的好困擾著我,

是好朋友送我的,有很清爽的檸檬味道,在夏天擦它真是種享受~

伊莉莎白雅頓的八小時瞬效潤澤手霜

有發落我網誌的朋友,一定會知道我是個十分擁護「八小時潤澤霜」的人,

所以會購入這瓶八戚時瞬效潤澤手霜,應該也不令人意外吧~

它質地被一般乳霜還要再硬一點,但卻是很好推開,

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,護手效果算是十分厲害低。

雖是屬於比較滋潤的護手霜,但卻不會讓手部油膩,真的如同它的品名般,

瞬間吸收,唯一的缺點是味道很妙,類似像八小時潤澤霜,

是有比較淡一些些,不過比起一般香味濃郁的護手霜,

它的味道差很遠,幸好它的護手效果一流,所以味道不優還算小缺點啦~




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-含有中國桂皮、野迷迭香、大西洋雪松、薰衣草

擁有濃濃的柑橘味道,在每一天的睡前,當我做完臉部保養,會在上床前,

按壓一下,在雙手間搓揉後,用雙手摀住鼻子,深深的呼吸,充滿療癒效果,

又兼具滋潤雙手,它的質地比一般乳液還要再稀一些,不過吸收力還算麥賣喔!!

會買這款護手霜是經由好友介紹,她是拿來當身體乳液擦,所以都是買最大瓶,

當時她也建議我買最大容量的,現在覺得幸好買了最大容量,一瓶可以用好久,

雖然它跟澳洲精油身體乳剛好相反,哈~比起護手功能,它更適合當身體乳液使用,

不過我還是拿來當護手霜用,只不過它是乖乖待在床頭櫃上,

是我每天臨時睡最後一道保養手續,它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太便宜,

雖然說愛用的護手霜都落在中價位上,但它真的有比較高貴些,

而且也不打折,所以要等到週年慶時有滿千送百再入手,

看在它用量超省的份上,我還是會回購啦~真的很值得一試的好東西。


歐舒丹薰衣草節護手霜-依序由左至右 30ml 75ml 150ml

看到這一系列的陣丈,是否會以為它是我的最愛,哈哈哈

它是兒子的最愛啦~已經不知用掉幾支薰衣草節護手霜,

後來就乾脆趁週年慶大量屯貨,買到最大容量,

平時兒子並不擦它,而是在睡前用它,擠在手上搓揉後,摀住鼻子深呼吸,

或者兒子身體乾燥發癢時當身體乳液擦它,

兒子說薰衣草的味道大致相同,但他特別這款香味,所以是他的指定商品喔~

蘊含A.O.C薰衣草精油、乳油木果油、蜂蜜精華、維他命E,而且瞬速吸收不黏膩,

喜愛薰衣草的朋友,不妨試試這款,充滿療癒且滋潤的好物~

 

呼~~終於把九款好用的護手霜全介紹完,

會想寫這篇文,最主要是發現,網路上介紹的全是些平價好用的護手霜,

或者是比較高貴的,而中價位比較少人在推,

剛好我個人偏好購買中價位的護手產品,

想說來分享一下吧!!

近來發現自己是個保養控捏!!之前兒子在講我時,

還覺得他言過其實,也不過是早晚的例行性基本保養,

卻他被講是保養控,明明我的保養程序超簡單,

早上:以雅漾礦泉水噴撒全臉,再以拋棄式紗布巾擦拭全臉,

         上保濕精華後,冬天再上乳霜,而夏天只上保濕精華,

         最後是理膚保水的防曬霜。完畢。

晚上:洗完臉後,一樣保濕精華上全臉,眼霜,乳霜,眼膜。完畢。

各位看倌們評評理啊~這樣有很誇張嗎???

就在年前的大掃除,整理東西時才發現,我眾多的庫存保養品,

真不是蓋的多,琳琅滿目,應有盡有~哈哈哈~

但說實話,有保養是真的有差,保養臉部肌膚是愛美,

護手足卻是不得不,因為我沒有好好按部就班的保養手足,

它們就會乾裂,裂傷真的很痛,還會流血~

所以近幾年學乖後,會認真的擦護手霜,

有用真的有差喔~除了不再乾裂到流血,現在手變白變細緻許多,

看到自己美美的雙手、雙腳就會覺得雖然保養麻煩了些~

成果卻是值得低~是說也可以上美甲舖讓人做深層保養,

不過保養這種東西還是得靠自己每天不懈怠的做,才會有長效~

希望這篇護手霜分享能幫到大家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