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後來,發現原諒對方就是放過自己,有時候反而是不能原諒自己,而耿耿於懷,

不能原諒自己被加害時,無法適時的反擊,不能原諒自己無法保護自己,

曾經~我過得挺不開心的,總是記得過去的傷害,對方所說的話,所做的事,

早就過去但我仍被恨意傷害,只記得種種不公平又無理的對待,

卻忘了去看老天爺賜於我衣食無虞的生活,待我好且尊重我的老公,健康聰穎的兒子,愛我的爹娘,

是的,我們都該看對方的優點,不該擴大缺點,

我們都該珍惜手上所擁有的,而不該抱怨誰人的好生活,

人各有命,富貴在天,這句話說得相當好,

很多的時候是上天安排的磨練,人力是無法去扭轉什麼的,

就認命吧~就原諒吧~讓自己的寬些、廣些,

試著離開自己的小圈圈,去接觸新的人、事、物,讓自己轉換新空間吧~

退一步想想~其實事情沒有那麼糟糕,就算傷害也已經過去,

重要的是明天,未來的每一天~

就原諒對方吧~甚至試著為對方著想,替對方找理由並沒有什麼不好,

,相像對方的傷害是迫不得己的,就放過自己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