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口愛的米米

美麗的咖啡座

漂亮的花

很美的小水洼

整個已經凍僵的偶與兒子

排除萬難,在極度低溫下,我們一行人還訴出門玩耍囉

當然我們還訴大魚大肉的吃吃又喝喝~而我還是整個沉迷於做菜中,

喜歡這個團隊,因為有人會欣賞我的廚藝,然後捧場的吃完食物,

心煩時、壓力大時,就會做菜,想一道想吃的食物,然後採買、整理、做成一道香噴噴

可口的食物,只可惜我總是忙於做菜,而迷將一道道可口的佳餚拍攝下來,

不然應該也是份精彩的菜譜吧~

大概是感冒了,近來迷聲音已經有段時日,整個人變的遲頓,整個世界慢了下來,

但我的心始終慢不下來~

已經不太會生氣了~~面對種種的俗事,ㄚ母說這是件好事,

是啊~因為接受事實,所以不再憤憤不平,這世界本來就不存在「公平」兩字,

又何必希冀上帝的解答,累~真的有點累了,但這次是身體不勝負荷連日來的操勞與

感冒病箘做怪,我的心漸漸復元中,學著原諒自己,才是真的放過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