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直到現在,才稍稍喘口氣坐下來,整天就忙著煮飯,收拾,然後又下一餐,

迷見過我在辦公室煮飯的人,都覺得神奇,用電磁爐、攜帶式瓦斯爐,

居然也能變出一道道香噴噴的料理,

大過年的,應該和家人一起渡過吧~

而我總是將老公、兒子丟在一旁,然後上班,不停止的上班,連續不上班一週,

每一年都這樣,週而復始的上班,到最後老公兒子投降,而我也變的麻木不仁,

總是說服自己,不能什麼都有拿在手中,總得得到些什麼,然後放棄些什麼,

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我總是難熬的,不能陪伴家人共渡佳節,

每年到了此時,我總是生場病的,因為年前的各項準備工作,

春節連續假期的禁休,都讓我的身體不堪負荷,

總得熬下去,一切總會過去的,然後轉眼間已經這麼多年了,

兒子今年過完年也九歲了,再過不久,他即將過生日,

只能說今年有終於熬過去的感覺,

因為我的心終於能漸漸接受這一切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