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 006

照片由左至右:資生堂莉薇特麗全效抗痕白金霜(簡稱:白金霜)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北海道日高純馬油(購入北海道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雪花秀潤燥精華

以上是晚上睡前保養品~

雖然冬天更加保濕的動作,但是突如其來的酷寒,

如果再照著之前的保養步驟是不夠的,

再加上從12月開始打斑的療程,皮膚更加脆弱,

於是這次在保養,特別做了許多的改變。

 

1234 005

 

照片由左至右:CUARE防曬乳、肌膚之鑰光采柔潤防護精華霜、肌膚之鑰光采柔潤保濕露。

會視當天的溫濕度調整,必要時,會在精華霜之後再上一層北海道純馬油,才上防曬乳。

以上是白天出門前的保養。

 

 

1234 004

2015年聖誕限定: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(其實是有香味的壓縮蜜粉)

比較厲害的是,也可以當做是晚上睡覺的保養粉,所以還附上日用與夜用

二塊粉撲,個人私心覺得以價錢來說,算是CP值相當高的一品。

是說入手至今也還沒有啟用~哈~我的彩粧品多到爆,又極少上粧。

 

1234 003

會入手這個很大的原因是非常喜愛粉餅壓的雪花紋路,

雖然非常討厭下雪的酷寒與不便,卻非常熱愛雪花圖案跟滑雪。

也算是莫種程度的矛盾吧~

 

1234 002

ALBION潤 雪膚粉餅

即然要寫冬天保養文,就一定要推一下這塊粉餅,

是我去高緯度國家必備,超級保濕,不會讓皮膚愈擦愈乾。

2016年3月又要推新進化的版本,讓我蠢蠢欲動想入手。

 

1234 001  

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由前至後色號:210.230.235

一口氣買了三支就知道有多麼的喜愛,家裡堆積如山的唇膏完全被我雪藏,

連YSL也沒有它潤,超級乾燥的我,在擦這款唇膏時,完全不需要護唇膏打底,

沒有上粧的日子居多的我,隨身帶著光潤魅幻唇膏,就能輕易擁有好氣色。

 

 

連日來的寒流,讓向來耐寒的我也頂不住,

對我而言台灣的冬天確實會比許多高緯度國家寒冷許多。

因為我們台灣室內通常沒有暖氣,穿很多件非常笨重又不暖..............

 

本身是乾性膚質,再加上打斑療程,在這波寒流中益加的艱辛~

最近會在晚上清潔完後,先用雪花秀潤燥精華打底,

接著擦蝸牛化粧水、白金霜、最後用北海道純馬油厚厚的一層封住皮膚。

雖然剛上完會油油的,但是早上起床卻是完全被吸收。

 

早上起床則是,先用雅漾礦泉水清潔皮膚後,

肌膚之鑰光采柔潤保濕露擦拭全臉後,上光采潤防護精華霜,

再補上一層北海道純馬油,最後再上CUARE防曬乳。

是說我在擦保養品,完全不手軟,全是超量規格使用,

化粧水上兩次,乳霜厚厚的,純馬油厚厚的,防曬乳當然也要擦兩層。

經過超滋潤的保養程序後,果然非給力,現在膚觸非常的柔潤好摸。

而且現在皮膚呈現一種很棒的光澤,沒有上任何底粧與修飾,

卻能因著光線的折射,有種自然的光采,果然保養不能偷懶。

 

從2015年12月開始,每個月一次到診所做光療打肝斑,

與劉醫生做了咨詢後,了解肝斑十分難纏,需要有耐性,

2月約了要做飛針,長斑的皮膚其實是處於一種不健康發炎的狀態,

可以藉由飛針來重整一下皮膚,

3月因為要去京阪沒時間,要等到4月繼續療程。

也因為打斑療程,必需要更加倍的做皮膚術後的修護,

做完光療後,深層的斑一一浮現,本來不明顯的肝斑,變得更深色且明顯,

雖然肌膚之鑰的專櫃小姐跟劉醫生還有診所裡的美容師,

都說我的肝斑其實還好看不出來,經過深思熟慮之後,還是想做,

也算是一種吃飽飽閒閒找事做的病態,

其實可以等臉上的肝斑更浮上些、顏色更深些、更明顯再做。

但就是受不了因為淡淡肝斑,皮膚呈現一種髒髒的感覺,

喜歡任何時候,看到自己的皮膚是光又亮的,自然是要付出代價,

這樣算得上是很嚴重的偏執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