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 011

兒子放寒假,終於有空跟他一起吃丸龜製麵所的烏龍麵,

無奈當天的炸物不優,被兒子打槍...........

所以也不用再帶不愛烏龍麵的老公來吃。殘念

 

 

1234 012

開始每個月要去朵特菈打肝斑的我,會故意把車停在IKEA,然後再慢慢走過去診所,

旁邊的步道做的真好,台中的路寬徜舒適,真是散策的好地方啊~

昨天做了毀容的飛針,太久沒做,醫生後面加強做的比較深點,真是紅腫痛啊!!

不過更教我期待恢復後的皮膚。

 

IMG_3140

 

跟同事去了SOGO站前樓上吃飲茶,飯畢又跑到一樓星巴巴喝了杯星冰樂做結。

常會這樣一群人一起吃頓飯,飯畢一定要換個地方,再來杯咖啡或者熱茶,

才能依依不捨的道別,聊了什麼或者吃了什麼好吃的,

其實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一群人的歡樂,千金難買啊........

IMG_3121

週日老公去東京出差,兒子去補習班,空檔跟好友去巨城吃甜甜圈,

吃著甜死人不償命的甜甜圈,喝著熱呼呼鮮奶茶,

待在將寒風隔絕於外的室內聊天,悠然的午后就這樣過去,

時間就是要這樣拿來浪費的,不是嗎?

P.S.春天限定櫻花口味的草莓甜甜圈,酸甜可口,真好吃!!

 

 

IMG_3138

 

細心的腦公替我帶了許多東京限定的甜點,哈!因為我下個月要去京阪賞櫻~

IMG_3093

請腦公從成田機場替我帶這個生巧克力回來,超愛這個的,

雖然台灣買得到,私心覺得還是從日本帶回,最新鮮~

會將它們冰存,想吃的時候,含一小塊,

幸福的滋味油然生起~

 

IMG_3122  

拍了這張Ki-Wi寶的照片賴給遠在東京的老公,

有了網路,人跟人的距離真近~

老公賴了東京的美麗的夜景給我看~

IMG_3107

跟朋友喝咖啡時,吃到這個牛軋糖,好吃到不行~

 

 

 

IMG_3106   

好冷的二月,下了足量的麻油跟薑片,做了香噴噴的麻油雞,好吃到不行~

原來加了蝦子跟山藥,會讓麻油雞變得這麼好吃~下次還要做來吃~

 

 

二月的上半個月,連續上了13天的班,也算是平了我個人的紀錄,

過完農曆年後,開始正常休假,一切又回復正常運行的軌道。

是說天氣不佳,除了上班,休假日也只能是窩在家看電視陪二犬,

或者跟朋友聚聚,也不知道我的肝斑何時會改善,

沒意外的話,每個月都會去一趟台中朵特菈~哈

終於入手了一個27"TUMI行李箱,一直跟櫃哥碎念,

為何我要莫名其妙買一個比我去京阪團費還貴的箱,

惹得他一直尷尬不已的陪笑,

是說我也看了足足兩年有,帶著挑夫去巴黎也沒扛個ROWANA回來,

最划算的週年慶也沒下手,偏偏趕在這波TUMI漲價前,買了!!

好友們大都選擇ROWANA,會在去歐洲旅行時,順便扛一個回來,

可我偏偏就愛TUMI,總之在沒有找代購,也沒有在週年慶最優惠時入手,

現在它靜靜地待在紅毛狗屋旁,不仔細找,還會忽略它的存在,

打算出門前再打包吧!!套句老話,日本很便利,沒帶到的就當地買吧!!

 

下個月要跟媽媽去京阪旅行,雖然之前去過,

但這次跟不同的人去,應該會有不同的樂趣,跟團旅行的好處是

不用多講,跟著導遊走就對了!!

自從上次去過嵐山、清水寺後,一直很希望能跟媽媽去京阪,

想讓媽媽看看京都的美好,享受那充滿古味的氛圍。

三月的京阪之後,就是九月的首爾,感覺首爾應該會成行,

因為好友有在發落機票與住宿,而我的旅伴有將時間空出來。

 

是說做了一堆功課,最後還是會失心瘋在購物這件事情上,

所以啊........就帶著空空的腦袋,空空的行李箱,滿滿的荷包去首爾就對了,

 

我的克羅埃西亞行,應該是泡湯了,沒有旅伴...................

但至少完成兩個心願,跟媽媽去京阪,跟好友去旅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