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p6 003

 

餐前的沙拉還蠻可口的唷~

 哈~每次一上菜,貼心的BOSS跟同事都要等我先替食物拍遺照,不能免俗的調侃我一番

ip6 002

 

這道蒸的豬松阪肉,非常的可口~

 

ip6 001  

我們一致覺得原味的菲力最好吃。雖然沒有意外的,在元旦這天必需上班,

不過硬是約了BOSS跟同事一起吃了午餐,吃完飯後,

大家都非常的開心,有動力再繼續為工作努力。

ip6 005  

跟腦公、兒子去了新開的厚切牛排店,肉質很好,是會想再去吃的好店。

ip6 004

某個週日午后,跟腦公兩人去了巨城晃晃,

吃了甜甜圈的下午茶,甜滋滋的,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小時間。

年輕的時候並不愛甜食,隨著年紀漸長,愈來愈能享受那份悠閒的感覺,

在苦澀的生活,來點甜食,不很花錢,卻很療瘉............

週日的午后,我們會來份下午茶,熱咖啡、甜點滑著各自的手機,

安靜地陪伴彼此,默默地把咖啡喝完、甜點吃完,然後回家。哈.....

一點兒也不浪漫,卻是我們尋常的生活。

 

 

ip6

 

家裡的小寶貝,每個人都寵著牠,連紅毛也會讓著牠,

我們家因為Ki-Wi寶的加入,變得十分的溫暖。

 

2014年去了趟倫敦,讓我開始決定要放慢腳步過生活,

2015年的確放慢了生活的腳步,好好的修煉放下「我執」,

隨心隨喜自在地過日子.........

假日裡輕鬆的睡到自然醒,想吃什麼就吃,想去那就去,

所以2015年的冬天沒有做麵包,連方便的自動麵包機也沒開機,

工作必需按表操課,但剩下的時間,想自在的過,不刻意去追求什麼的過,

再沒有無謂的堅持困擾著我,生活的餘裕是自己給的,

從來不能是由誰賦予的,簡單過生活一點兒也不難 ,

幸福一直我們身邊,只需要好好的去感受生活上的點滴,

就能發現,平順並非理所當然..........

動盪不安的2015年過去,期待2016年能平安順利的渡過就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