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p6 010

 

台灣百貨公司最後一檔週年慶在新竹巨城結束了,

 

莫名地噴了好多張小朋友,最後換得的券不知道要買什麼?

 

一直在考慮究竟要買TUMI的後背包,還是COACH的小鍊包,

 

或者MICHAEL KORS的錨汀後背包,

 

最終覺得還是要找時間去看過最經典的PRADA後背包,再做打算。

 

所以買了CHANL COCO香水,冬天到了會想要比較濃香的味道,

 

Chlo'e很棒,陪伴了我數個冬天,喜歡在寒冷的冬天帶著香香的Chlo'e入眠。

今年有新買的coco,真美好~

 

ip6 006  

冬天的晚上,喜歡點香氛精油腊燭,讓室內充滿暖暖的、甜甜的味道,

新買了以甜杏仁香草為基底的腊燭,覺得有好味道陪伴的我,很幸福。

ip6 011

重新閱讀經典小說,近來太少精采的書,總讓我沒辦法看完一整本書,

所以乾脆找了舊小說看,文筆也許質樸,寫作技巧還好,

但是能傳閱超過一百五十年,它的存在一定具有時代意義。

 

冬日裡窩在毛毯裡,在二犬的陪伴下,靜靜地閱讀,空氣中濔漫著香甜的味道,

對我而言非常的幸福,在挑選喜愛的味道時,想像中那味道沁入身畔的感覺,

過程就非常開心,長年有使用香水、香氛的習慣,

會分季節、場合、心情選擇香水,對我而言,香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,

它屬於精神層面的保養品,出國也會習慣帶上香水,

一進旅館房間先噴撒在枕頭,大大改善了我認床不好睡的毛病............

上次在和BOSS討論噴撒香水時,他還分享了他的方法,

打包行季時,將香水噴撒在衣服裡,這樣子不用帶香水出門,

進旅館房間時,打開行李箱,整個房間就會香香的,然後啊.........

穿上衣服時,也是香香的,哈哈哈~

我們都不喜歡旅館房間的味道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像我們這麼敏感捏?

當然我們討論的是香精,才能有這麼持久的效果啦!!

我BOSS本人長年使用的是CHANL BLUE,習慣會在機場免稅店購入屯貨。

我就沒他那麼死忠,哈哈~當然要有很多不一樣的來搭配啊!!

 

年終了.......還沒決定好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嗎?

也許是大衣?也許是包包? 也許是旅行?

今年也許可以考慮替自己挑選喜歡的香水,

陪伴自己渡過未來的一年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