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忽略懶得上妝的素顏~哈~

就~只是把頭髮剪短,然後燙澎而己~

數十年如一日的髮型~一直跟著同一個髮型師的好處是,她永遠知道怎麼弄最適合妳,

但缺點是沒有冒險的樂趣~不過年紀大了,該嚐試的髮型大抵都試過,

現在失去了冒險的力氣嚕~

 

找了時間把頭髮剪短重新燙捲,後來因為燙的太自然,還再去補燙一次,

照片上是第一次燙的,超自然的說,不過髮型師認為會很容易直掉,

要我再補燙一次,是說補燙過還是很自然的大捲啦~

曾想過要換髮型師,想換換新的髮型與感覺,

經過考慮最後還是找同一個髮型師,熟悉安心的環境是一個考量,

彼此了解對方的想法也是一大考量,

這次本想剪短些,後來因為我要運動需要綁頭髮,再加上太短也不好整理,

所以還是接受了髮型師的建議~

簡單好整理是一個很大的考量,對髮型的最大要求是「豐盈感」,

這些我的髮型師都能滿足我,這就夠了。

弄完頭髮後,會習慣性步行到曾家乾麵,吃一碗炸醬麵與豬血湯,

哈~總是以美食做結束,要享瘦,看來好難喔~

最近體重終於逐步下漸中,把運動量稍稍調整,然後忌口~

所謂忌口還是能吃想吃的食物,也能吃的飽飽的,

就只是晚上六點後不進食,不喝飲料、茶、咖啡,只喝開水,

晚餐盡量少量,不吃澱粉類食物,

希望能瘦至理想的體重,現在雖然只是瘦了一兩公斤,

但還是差很大的,腰部輕鬆好多,走路時、穿高跟鞋時,膝蓋真的比較舒服捏~

也因為如此更激勵我繼續減重,

少吃多動是減重的不二法門,但.......個人私心覺得,毅力與決心更是不是或缺的,

大家共勉之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