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6 009

每個週六的早上,為了送兒子補習,讓我提早一個小時到市區,

等候上班進公司前的時間裡,本來一直在星巴克渡過,

隨著新竹市區的每家星巴克總是人滿為患,加上車子難停,

我轉移了陣地,找到了一家咖啡做的更專業,價錢更實惠的咖啡店,

更棒的是他們願意讓我帶自己想吃的早餐唷~

 

 

ip6 008

因為工時長,讓我有許多一個人的時間,這個月迷上了丸龜製麵,

其實對丸龜製麵一點兒也不陌生,早前跟兒子去東京滑雪那次,

每天都會經過,但我們完全沒有想吃它的意願,

畢竟東京的美食太多,實在排不上烏龍麵啊.............

兒子喜愛的烏龍麵是涼麵....................

總之一個人肚餓的時候,丸龜製麵是很好的選擇,日式炸雞做的極好。

ip6 007

台灣百貨公司最後一檔週年慶在新竹巨城結束了,

莫名地噴了好多張小朋友,最後換得的券不知道要買什麼?

一直在考慮究竟要買TUMI的後背包,還是COACH的小鍊包,

或者MICHAEL KORS的錨汀後背包,

最終覺得還是要找時間去看過最經典的PRADA後背包,再做打算。

所以買了CHANL COCO香水,冬天到了會想要比較濃香的味道,

Chlo'e很棒,陪伴了我數個冬天,喜歡在寒冷的冬天帶著香香的Chlo'e入眠。

今年有了新買的coco,又是不同的風味~真好。

 

ip6 006

四隻貓的草莓鬆餅,非常的應景可口又漂亮,四隻貓開幕了,

近期內去了好多趟,有空再寫篇專文吧~

ip6 005

 

看著壁爐中的火焰,不知不覺地心也跟著暖了起來......

 

週六的午餐,跟腦公兩人騎著機車,上紅薔薇午餐,

食物依然可口又賞心悅目,景色依然美好~

這兒充滿了太多美好的回憶。

久久來一次,依然是令我蕩氣迴腸啊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ip6 004

冬日總是以鍋物打發一餐,好久沒有做一桌飯菜,泰式打拋豬肉意外的受歡迎,

簡直是白飯殺手啊~

ip6 003

面對鏡頭向來嚴肅的Ki-Wi寶,難得有張笑臉照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ip6 002

幽靜的走道佈滿了鮮紅色的落葉,真好~

雖然是陰天,光不是那麼好,卻異發的顯現出冬日的蕭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p6 001  

今年的聖誕蛋糕超級可愛的,而且又好吃,

每年都會提早一個月開始物色當年的聖誕蛋糕,

我們過的是西方的節日,所以一個美好的聖誕蛋糕,

象徵著一個舊的年頭過去,要迎接新的一年來臨。

非常感恩今年全家人平安又順利的渡過,

因為這一切平安順逐,對我而言並非理所當然的,

除了感恩惜福,再不能做更多。

 

 

生活總有起伏,總會有低潮與挫折,

大部份的時間裡,不想花時間在抱怨中渡過,

我寧願自己消化,也不願影響旁人,

這一年來,想說的話愈來愈少,發文數也是,

說了無用的話,無需表達,做了無用的事,何必呢?

更多的時間裡,看更多的書,發更多的呆,陪伴著二犬,

照顧老爺與少爺,還有我自己的身心,不重要的人、事、物,愈來愈難進入我心。

每到年終總是我回顧與展望未來的時候,

但展望愈來愈微小,愈發的追求內心的自在與平衡。

原來幸福竟是如此垂手可得............

 

最後獻上最近在書上看到的話~

你的心 決定你所看見的,我們是自我命運的創造者,不管是出於意願或無知,

我們的成功和失敗都不是別人招致的,而是自己。

 

共勉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