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中小木屋之一

特別的圓型茄子

山中小木屋之二

山中小木屋之三

夜晚的營地--請包涵偶的拍照技術

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,終於我踏出了人生第一步---露營~

就真的放空了兩天,所有凡人世界的一切,自然而然的放下,就算不想放下也不行,

因為整個與世隔絕兩天,孩子們開心極了,在山野間追、趕、跑、跳、碰,

而我就在忙於整理東西、準備食物、聊天中渡過這短暫的兩天,

雖然收假回來後,問題還是存在,工作的壓力仍未減輕,但~~暫時的脫離常態性的生活,

喘息一下,讓我回來工作時,活力回復了一些些,也讓我的情緒平穩許多,

不奢求減輕肩上的重擔,但像這樣,暫停一下,什麼都不想、什麼事也不急著做的感覺真好,

孩子們被迫離開電視、電腦、安親班、補習,真好~~~真美好~~

露營的人、事、物,對初體驗的我,新鮮極了!!簡直是個異世界,友善的人們、安靜的山野、

新鮮的空氣,讓我又重新燃起了鬥志,能夠繼續下去平常紛擾的生活,

已經購入帳蓬、睡墊的我們,預備再添購睡袋、桌子,沒有體驗露營樂趣的人或者露營經驗不

愉快的人很難理解吧~說真的~之前我也很難說服自己參加露營這件事,

但現在~在還沒尋找到更大的樂趣前、在我還沒厭倦前~

「露營」將被納入我們家常態的行程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