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雨綿綿的,稀稀疏疏的,無法淋濕人的那種,

小時候偏愛這種雨,總覺得它浪漫至極,在這樣的雨中漫步,

該是如何的詩意呀~~~

可現在我恨透了這種雨,它淋髒了我的愛車,整個霧霧的,髒髒的,

洗車是完全無濟於事的行為,因為在移動間還會髒,

從什麼時候開始,變得愈來愈實際,種種悠閒的浪漫情懷,

全被「現實」與「生活」的壓力扼殺了..................

擁有一些,然後失去一些,是生活公理,

長大真是件令人感到沉重的事啊!!!

今天小蔣問為何我又開始感慨了起來,我的一切不是很美滿嗎?

不是擁有一切嗎?.........是啊~再沒有比現在更好的狀態~~

一切的一切全在我掌握中,突然覺得累~~莫名的感到疲累,

當所有的事物,再不能憾動我小小的心,所有的喜怒哀樂只是瞬間的表達,

那麼真實是什麼?該怎麼讓幸福變成常態?

人....真的沒法什麼都要的,上帝好公平,看似多樣選擇,看似擁有主權,

其實我們都沒有選擇,都沒有勇敢改變現況的力量,

所有的答案與取捨,全縈繞於我心,

現實的殘酷,繼續上演著荒腔走板的劇情,

我只能繼續走著~看著~含淚笑看世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