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的最愛-哈囉KT

口愛的聖誕樹立體卡

時尚的聖誕樹立體卡

多層次立體聖誕卡-猴子

多層次立體聖誕卡-粉紅色

立體聖誕卡片大合照~~~

偶然在書店裡遇見了美麗的立體聖誕卡後,深深著迷唷~~

於是就買了些來分贈好友,即是卡片又可以當做擺設~~

點綴些許聖誕節歡慶的氣氛~~

第一張的KT卡片,是我買給自己的,第一次見者它時,就想買~後來放棄,

今天買卡片結帳時又看它孤零零的待在櫃台上,因為它是去年的卡,

所以迷有同伴,這麼口愛的卡不該它孤單,所以我終於還是買下它,

然後放在隔屏前,當我抬起頭時,就能看到KT貓可愛的神情及粉紅色的氛圍,

它陪伴我,我陪伴著它,我們都不再孤單,一起渡過這美好的2007年尾時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