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遼闊的高鐵新竹站月台之一

高鐵新竹站月台之二

淡大後花園&口愛的狗狗

美麗的淡大後花園~

BR4-香奈兒聖誕樹

普通的球球,因為上面尊貴的標誌而特別了起來

露營回來後的隔天,我趕赴台北與親愛的友人共渡聖誕佳節,

去年剛好一起過,所以今天我特別再約了她,順便去台北晃晃,

特意搭捷運再轉搭公車去吃,我們兩人都肖想良久的淡大「香豆富」

我們一起去了教室拍下留念的照片,再去美麗的後花園,淡大的校園真是美,

如果只是想、如果不勇敢、如果懶,我永遠見不著這美麗的景緻,

冷冷的天、細細的雨,我們就靠在一起坐在涼亭下,美麗的花草塞滿眼睛,就這麼說著、笑著,

我娘與老公難以理解在這麼冷的天,跑到這麼遠的戶外去談天說地,

我想大部份的人都難以理解吧~

因為整個後花園只有我們及突然出現的兩隻狗狗,聊天的內容並不重要,真的,

我們要得只是相互的陪伴與交流,

然後慢慢散步至淡水老街,非假日再加上細雨綿綿,老街的人們稀稀疏疏,

我們還去了士林夜市「拍貼」笨笨的我好久不曾拍貼,在裝飾照片時還將整個圖案洗掉重來,

最後一站是[ BR4] ,很節制的只買了兩件老公的衣服,

這一天,我們去了許多地方,好開心~

親愛的娘娘~米蘭子要告訴尼~

今年的聖誕節比去年更開心唷(頑劣兒子迷有企..哈哈...哈)

希望明年、後年、大後年,不管將來有沒有機會共度,我們都要一年比一年更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