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路的咖啡雅座

小路門前的林間道

小路前方有湖泊喔

有樹有湖的小路

小路的花

小路的花之二

別人家的帳蓬

站在小路看出企的景色

 

一直到現在才有空把照片po上來,照片的景色遠不及實景的萬分之一,深深愛上露營這個活動了,

它令我能夠好好的在大自然裡生活一天一夜,晚上小路的鐵爸還帶領我們大伙兒去看青蛙、飛鼠、

我們一起看星星,星星掛滿了整個天空,有人問到底是什麼令我這麼瘋迷「露營」這個活動,

說真格的,我也說不上來,整個就是美好,兒子的開心~~是其中之一,

但真心的喜歡才是我樂此不疲的原因吧~~

在大自然裡生活的假期中,所有的步調都慢了下來,沒啥麼大不了急需解決的事,

純粹的休息,真的,將一切停下來~~~同行的友人會將我們所有的點滴用單眼數位相機拍攝下來,

然後po在他的部落格,至今我仍未知他的部落格為何?相必是狠精彩吧!

而我~還是這麼樣慢慢低~隨著自已的步調走著、看著,下個月初我們約好再次出發,

問老公,這次要企那兒呀~他說忘了,迷注意聽那個目的地,

其實~這樣漫無目的~約好時間,約好營位就出發,有種意想不到的樂趣是不???

平日的生活充滿了目的性,做一件事都有目的,有時也會感到心煩低,

希望每個月能夠出門露營一次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