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的露營目地的訴台中新社的小路農場,方才上了網站,看了挺不賴的,還口以滑草唷~

小女子偶長這麼大還迷滑過草,希望天公作美讓偶們能滑到草。

明天冬瓜就要前往彼岸赴任了~~兩個月前訴小男孩~~

緣份真訴狠奇妙的東西,曾經每天朝夕相處,但一下子說迷有就迷有了~

「因為有緣而相聚,因為無緣而離散」,所以我們都該好好的珍惜當下是不!!

不管是可憎的、可恨的、可親的、可愛的,最終還是成為陌路~

以前總覺得「生離死別」不該放在一在講的,因為死了就真得無法再相見,

而~生離,只要活著、只要有心還是能相見的,但~現在的我不那麼確定了,

分隔兩地有太多的未知,大家都有各自的目標要打拚,到最後終究還是回到各自世界中,

現在的我過得狠幸福,嚴格說來我是一直處於衣食無虞的幸福狀態中,

老天過於厚愛我了,是不???像我這樣的人,

此刻~衷心地希望~在彼岸打拚的冬瓜&小男孩,都能~平安~順利~快樂~~

像我現在這般幸福、快樂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