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20131226_223648  

小東西累了,就這樣躺在兒子的床舖上,好口錐喔~

觀察毛毛的生理時鐘,頗奇妙的, 只要到了晚上11點就沒電,可是半夜當我們熟睡後,

牠又會起床巡視整個家,養了毛毛有個好處是,有任何風吹草動的異狀,

牠會第一時間得知,會吠叫示警,讓我變得很安心。

 

開始為旅行做準備,機票確定、旅行保險辦妥,

三鷹博物館的票入手,新竹到桃園的高鐵票取票完成,

自助旅行真的好多前置作業得做,

覺得這就是自助旅行的樂趣所在,

行前的規劃,等於就是事前做了一次紙上旅行,

到實際到著後,是實體旅行,

回來後,寫遊記回顧,再一次重新回味,

行李與行程還在準備中,好友要幫我弄,

很幸運地身旁有許多很棒的好朋友,

給我很多有用且經濟的訊息,

有疑問時,永遠都會有英日文比我佳的朋友能幫助我,

媽媽這次很聰明地的指定她的大衣款式,

這次一大一小的行李箱是空的,

預計給老公、媽媽、兒子買大衣,

我則是打算買一件喜愛的N3B,.

兒子說必要時,在東京再買個大箱就好,

五天四夜裡,一日二泊的湯澤溫泉旅館滑雪,

三鷹博物館、晴空塔,除了這三個點,

其餘的空檔,我們打算吃美食、購物,

然後再吃美食、購物,在大減價的時機去東京,

還有什麼比購物更棒的選擇捏?

一開始我們就直接放棄了30週年的迪士尼,

原因一我們去過了,當時還無聊到在裡頭的咖啡館吃下午茶,

原因二一入園門票頗昂貴,勢必得為了30週年的煙火秀,

在裡頭待到晚上八點,寒冬刺骨的遊樂園裡,冷弊了,

我又不想待在購物商店中人擠人,兒子也不想排隊,

三鷹博物館兒子一度不想去,後來還是排進來,

希望在旅行加添一些些假鬼假怪的人文素材在裡頭,

日本飛行時間短,最近日匯率便宜,

再加上我跟兒子都愛雪景,

最後還是決定去東京,可惜媽媽對旅行的興緻不大,

本來約她去,想帶她去京都大阪、嵐山走走,

明明說很想吃吃日本的拉麵跟美食,

是說我去了這麼多趟日本,

也沒特意找過名店的拉麵來吃,

這次為了愛吃拉麵的兒子,會找一家來吃吃吧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