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怎的,這一天的太陽特別的亮,我們搭乘接駁車到農莊~哈真的很大唷,從門口得搭接駁車。

看到好多活生生的無尾熊在休息~這些嬌貴的無尾熊是算秒薪的唷

我們正在排隊等著跟無尾熊合照~我總算把帽子解下來我在農莊中盡量全付武裝

不能免俗的與無尾熊合照,而且是兒子動用自己的零用錢,記得沒錯的話,一次是澳幣15元。

兒子說無尾熊似乎很害怕緊緊抓住他,但抱起來的觸感很舒服在澳洲現在只剩下昆士蘭省

可以抱無尾熊合照了。在很久很久之前曾看過別人與無尾熊的合照,當時心想我將來一定要

帶兒子到澳洲與無尾熊合影留念。沒想到今次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達成心願,

人生啊~真是無處不相逢~

農莊裡有很多無尾熊,而且是超合作的無尾熊能讓人拍到爽為止

這隻小無尾熊被同團的團友視為超級模特兒,因為牠都乖乖讓我們拍個夠

哈~這個就是袋鼠了,我對牠的第三隻腳(巨大的尾巴)有點兒小害怕

雖然不是母袋鼠,但我覺得是袋鼠就很開心了呀

這位是農莊的攝影大哥

農莊的小徑~藍天白雲綠地,令人想留在這兒不走

我們走往小農舍,據說有好些小動物喔

這對小牛是不是很口愛呀~牠們倆爭相要靠近我們捏,完全不怕人

毛色特別的小豬仔超口愛低

一群羊正低頭吃草中

這個就是駝羊,人稱「四不像」,也是很友善的動物喔

兒子很愛小動物,在這兒他不想離開

黑色的駝羊

兒子抓了乾草餵羊中,老公也忍不住伸手撫摸小羊,我完全沒興趣權充攝影師吧

真的很可愛,雖然台灣的清境農場也有,但相信嗎?我去過合歡山路過清境農場數次,卻不曾入

內看羊毛秀或者餵綿羊捏緣份真是奇妙的東西啊

又是一付藍天白雲綠樹的景像

澳洲的農場用這種方式煮出濃濃的比利茶

一旁展示古老農具機械的倉庫

帥氣的老牛仔正提著比利茶

農莊發放了耳機給我們,可以同步聽翻譯,真的很棒

大家就這麼坐在帳下體驗著澳洲人舊日往昔的生活

江~江~比利茶與丹波麵包

這茶還不錯喝唷

相信嗎這個麵包是用鐵鍋烤出來的唷,不是用烤箱。我吃了一點不錯吃

馬術表演,但我真的看沒有在表演啥

乳牛秀

重頭戲-剪羊毛秀

我們坐在舞台邊等著節目開始,此時的我們萬萬沒想到,老公會被邀請上台

不同品種的綿羊上台,供大家欣賞

主持人正在介紹每一種綿羊

老公跟著主持人一起剪羊毛捏

可惜被擋到,但能夠體驗真的很棒



大夥兒一定合照吧

主持人把剪下的羊毛塞在老公衣服中,很妙吧~引來哄堂大笑

我們離開農莊路上,我從車窗裡拍的穿衣服的馬兒,據說穿著衣服的馬毛會長的比較好

這張也是穿著衣服的馬兒。

 

去農莊的這一天,照樣也是晴空高照的好天氣,

在農莊裡看了好些秀與小動物,

兒子很開心,終於抱到無尾熊也如願的拍了照片,

其實從不覺得帶小孩子出國幾天能培養他什麼國際觀,

或者因為如此就能成為了不起的人,

就像讓他學小提琴也不是要成為音樂家一樣,

我只是想開啟他對這個世界的好奇,想去探索許多的未知。

從澳洲回來快二個月了,生活如常軌般行進著,

也沒啥差別,有種不真實感,翻閱從澳洲拍回來的照片,

還是有點不真實,畢竟台灣正值寒冬,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報到,

平凡的生活不順逐,總是有的,我只能想這只是過程,

還要繼續加油才行!!

**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每一天因為紅毛的陪伴更加精彩,雖然冬日的早晨寒風刺骨,

休假日時還得兼晚上帶牠散步,每次走出企覺得好冷,

但走著走著就覺得很舒服了,身體自然而然的溫暖起來,

看著紅毛很起勁的尿尿便便,就覺得很開心,

而且現在也很愛撿牠的便便,以便確認寶貝紅毛的健康狀況,

每一天都要花時間照顧紅毛,卻覺得從付出中得到得更多更多,

紅毛少爺對我更多更多依賴,還有我們之間不需言語的默契,

終於了解養寵物的人們將牠們視為家人的心情,

頑皮的紅毛有時也會惹我生氣,突然跑出企叫不回來,追得我上氣不接下氣,

當時的我極度害怕著,害怕要失去牠了,

失去了紅毛,還能再擁有這樣的情感嗎?

我實在沒自信與把握,感情與緣份真是奇妙的東西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