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冬天的穿搭新入手的黑色雪靴是我的新歡唷

超愛這道小菜,每到鼎泰豐必點喔

涼拌小黃瓜是表姐點低

表姐說鼎泰豐的茶好好喝,我說是呀~鼎泰豐的每一樣東西我都好愛。

今天用了新入手的聖誕限量彩粧組花了全粧,特別來個自拍

蝦蒸餃

大大的顆的蝦仁Q彈可口

週日才提供的小籠包,非常的小巧可愛唷

小籠包附的蛋絲湯。

滑嫩的炒A菜,充滿濃濃的豬油香,我跟兒子都很愛。

特別點給表姐喝的牛肉清湯,表姐說不腥很可口。

兒子點的排骨麵,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留影一下

這酥脆的底,讓兒子的表哥有點嚇壞囉

又是一道必點的牛肉湯麵~

吃飽後,一起到玻璃工藝博物館走走吧

這幢古老的建築物就是玻璃工藝博物館~不過裡面的玻璃藝術品謝絕拍照,我沒留影。

玻璃工藝博物館旁公園的日式建築物,是許多偶像劇的場景喔~

孩子們爬樹的模樣好口愛

 

表姐來我們家玩,於是乎帶他們到鼎泰豐嚐鮮,只能說在鼎泰豐請人吃飯,絕不會丟臉,

好吃可口的食物加上優質的服務品質,雖然貴了些,卻讓人花錢花得很甘願,

表姐與孩子們都說好吃,後來帶他們到麗池附近走走,

在冬日裡暖暖的陽光曬不疼人,很舒服

姐妹們聊聊心事,也讓孩子們聚聚挺好低~

像我這樣的人,在孩子們面前是很奇異的,

好像總是有變化不完的花樣,逗著孩子們很開心,

兒子好似司空見慣,但雙胞胎寶貝覺得米蘭阿姨很好,

我扮不來嚴厲的角色,總是兇狠不起來,哈~

愛給孩子買冰淇淋、糖吃,所以孩子們都愛我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