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牛蒡能消水腫又得顧腸胃,買了好些回來煮湯喝

紅、白蘿蔔是媽媽給的菜,營養滿點的蔬菜湯,溫暖了冬日清晨的胃。

 

最近早上都要喝上一碗牛蒡煮的湯,加了許多冬天的蔬菜,特別還加了日本昆布片,

雖然只加了少許的海鹽調味,滋味卻好極了,好甜美的味道,

冷冽的冬日早晨,帶著紅毛散步回來後,將原本熬了一鍋的蔬菜湯熱過,

喝上一碗,飽足感與暖胃效果兼具,真是一項好菜,

到不是為了減肥,純綷想要在冬天的早上,別那麼冷,

今早太陽公公出來了,氣溫回暖,早晨的散步輕鬆許多,讓我跟紅毛的心情好好,

因為不管刮風或者下雨,閃電或者打雷,我們都得外出散步,

所以好天氣格外的令人興奮,如果碰上那天的早晨,我很幸運的能及時接到紅毛的便便,

就更加的完美,把生活的要求降至最低,讓簡單的事物也能產生感動,

這樣的生活,我只能說自己很幸福。帶著紅毛寶貝散步的每天早晨,

成為我開心快樂的泉源,像是個我倆才知的儀式,

先替紅毛換上外出服,再加上牽繩後,然後就一起散步去。

回家後,替紅毛卸下所有裝備,紅毛寶貝會自己先跑到廚房,等候我替牠擦拭乾淨後,

再等我做完早餐後,再一起上樓去,

也會有想偷懶的時候候,但為了紅毛還是得出門,每次出門後隨即又覺得,

出來透透氣散步真是好,每當紅毛窩在我的腿上,很舒服的伸展開來時,

幸福的感覺無比的洋溢開來,真奇妙,自己竟能如此的幸福,

仿若做夢般,只因為一隻貴賓犬,才了解,原來幸福就存在每個人的心中,

而紅毛恰好觸動了我心中柔軟的一個點,牠像嬰孩般在我身上撒嬌,

真希望這樣的幸福永遠不會停,但理智又明白,眼前的一切只是短暫,

每一段緣份都教會我們一些事,珍惜眼前人是我們現在能做的。

共勉之  並敬祝大家新年快樂,心想事成,事事如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