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日月的門口招牌

風好大,我好冷,在三日月的門口自拍了一下

阿美的氣色看起來好棒~

才從日本渡假回來的米米家,充滿了歡樂的氣氛

餐桌上的陳列

覺得像這樣的餐紙好雅緻

兒童餐的雞肉,底下舖設了味噌醬

我們口愛的米米小公主,很開心的同我分享下了雪的日本喔

前菜是南瓜豆腐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

生魚片盤,好好吃,採用的是現磨的哇沙米,不辛辣好好吃

兒子說這個牡丹蝦好好吃,我是覺得個頭雖然不大,但很鮮甜

醋海帶芽,滑溜好吃,酸味很剛好

忘了是胡麻還是核桃豆腐,兒子說很好吃

兒童餐的蒸蛋,有特殊的香氣,我想應該有加了起士

兒童餐的味噌湯

這道海鮮沙拉也是一道絕品

兒童餐的壽司卷,上面舖滿了柴魚片,不過我沒吃這個,兒子一下子就全吃光光了

招待我們的主人,特別要餐廳做的炸牛蒡薄片,真的超好吃低,兒子超愛,是道很讚的下酒菜喔

干貝上黑黑的是海苔醬,紅色的小方塊並不是紅蘿蔔喔~紅蘿蔔打碎後調味,

再重新組合一個小方塊,甜滋滋的。

大人套餐底下舖的是起士醬,但阿美說味道不夠,兒童餐的比較好吃。

生魚握壽司~超好吃的。味道、口感、溫度恰到好處的一道佳肴

這個鮪魚泥入口即化,超好吃。

生魚片稍微醃漬,但又不搶味。

握壽司配的醃漬薑片及蘿蔔片,好好吃。

米米與兒子開心的在玩雲業的i3中的遊戲。

料多多的味噌湯。超好喝的

滿滿屋子的人,噗噗妹除了家人之外,最熟悉的人是偶

 

我們參加老公廠商辦的尾牙聚餐,超開心的,三日月的食物很好吃,

整個空間營造很棒,這家日本料理是以套餐的方式來供餐,

我的套餐因為兒子幫忙吃,幾乎有吃完,兒子吃的是兒童套餐,

但他對我的餐更感興趣,我的菜一上桌,他總是要偷吃幾口才罷休,

三日月的空間小小的,不大,但氣氛很好,菜也很精緻,

只不過地點有點偏僻,而價錢稍嫌昂貴,

很開心能與三隻小豬的成員再度相聚,好久沒去露營了,

先是我爸的病,後來噗噗妹出生,接著是最近雲業的媽出了車禍,

每個家都有各自忙碌的理由,但有心還是能相聚,畢竟多次征戰的默契,

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,也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分開,

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吧~三隻小豬的成員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