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要穿和服逛清水寺的日子,特別化了一個完整的妝喔

京都車站好大,好漂亮喔~

整個京都車站還有好幾家百貨公司進駐。

京都車站的外觀

夜晚在京都車站正對面的京都塔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!!

京都車站在晚上有很美麗的水舞秀,搭配著悠揚的交響樂。

這個牌子可妙了,是我們在等車時發現的。如果妳是要搭乘新快速列車5號車廂,就必需排在這個

牌子底下。

而普通跟快速就是在照片上這兩個牌子底下了,因為每一種列車的5號車廂車門停靠的位罝不同。

在大阪車站並不是用牌子,而是有螢幕的,除了顯示車種之外還預告幾分到站。

京都車站真的好古樸喔~

大家都很秩序的排在各個欲搭乘列車車種的牌子下喔~

特別介紹了京都車站,是因為我們在這兒大失血了,

哈哈~也因為一心想購物,而沒有拍下商店街的樣貌,

別看我的照片全是車站的狀況,整個京都車站大樓裡,

有好多好逛的、好吃的,我還在樓下的藥局買了便宜的貼布,

很漂亮的衣服、靴子喔~

對了~~中村藤吉的甜點也是在京都車站的分店吃的,

車站裡也有好些名店的分店,其實可以多加利用,

除了衣服、靴子,還買了很可愛的小飾品,保暖的室內靴,

不管是京都或者大阪車站,到是覺得很值得逛逛,

是說匯率不便宜就是啦~

我出國總是會亂買些小東西什麼的,不是很愛買名牌,

家裡常常會有出國時亂買的東西,四處亂竄 

不過這就是我的樂趣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