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我的穿搭愈來愈隨便囉

今天早餐蛋是蔬菜燉蛋,所以就拍了一下~

而且破天荒的喝了牛奶~平常我是不喝牛奶、豆漿之類的飲料,但一旦喝就是要喝全脂才讚,

澳洲的牛奶該怎麼說捏~味道很質樸喔~講求天然的澳洲成份是無調整,

不受污染的澳洲牛奶採用低溫殺箘,所以風味與台灣的或者日本的截然不同。

除了牛奶,今天還破天荒的吃了米麵包,出奇的好吃唷~

樹梢有一隻鳥兒,大家看到了嗎?

我喜愛這整齊的街道,修剪整齊的樹木,整理的美麗乾淨的庭園,我也好想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喔

這戶人家的門牌兼信箱很特別,就拍下留念囉

好愛這個小巧口愛的房子

注意到了嗎?這一天我們又再一次穿了家庭裝,是世足賽的紀念T恤,

妙的是我的那件是四年前低,而老公、兒子是今年新買的,

四年前兒子的那件早就穿爛囉~於是乎今年又買了新的世界紀念衫~

不用我多說,知道我支持那支球隊了吧~

像這樣的矮牆,庭園裡的樹微微的外露出來一點,好棒

我就站在這幅美景前將它拍攝下,美麗的白雲就真的像是軟Q的綿花糖近在眼前。

每一天我們都會循著不同的路線來個這片海灘,但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景色在等待我們,

即便是同樣的好天氣與日光,它就是能有不同的驚奇給我們!!

今天沒有練習划獨木舟的選手與教練,平靜的海面與岸邊,卻有不同的風情。

最近台灣正值寒流來襲,看看當時的陽光,讓人不由得暖了起來。

這盪鞦韆做得比台灣的高一點,還蠻好玩的,我也有坐著玩,不過這一天老公硬要兒子去坐嬰兒

坐的小位子,也玩起了盪鞦韆

老公很開心的玩著,兒子臉超臭,因為位子很擠,也算是個爆笑的插曲吧~

 

這一天的早晨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早晨散步,因為晚上我們跑到市區夜遊囉~

而且逛來逛企都是這片海灘,所以第五天的早晨我們就放棄散步,

不過這一天卻意外拍下很棒的雲朵,

可能我們挑的是單獨的「黃金海岸」的行程,再加上外國人不愛錢,

總是晚晚開始走行程,早早回飯店休息,

令我們意外的擁有許多自己的時間,走來逛去的,

這次輕鬆的澳洲黃金海岸行,真的比起行程豐富的韓國好很多,

下次旅行還是會挑團體旅行,不過我應該會挑定點旅行,

除了水都威尼斯,還想去法國的波爾多,慾望好多,應該要努力賺錢才行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