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小人偶在窗台邊的小人偶,好有味道。

拾級而上就是熱鬧的清水寺前的商店街了。

一到岡本服店,就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接待,能通簡單的英文喔~

我們得先挑選想穿的和服,從照片中琳瑯滿目的和服挑選,著實讓我們費了番心思捏~

這兒也是和服挑選區。

挑選完和服後,就是搭配腰帶跟配件。我忘了拍攝內搭的襯衣,因為領子的部分會秀出來,

所以也得好好的挑選搭配。

好多和風小包可挑。

哈~經過一番整裝,我終於能出門了喔

這張照片是岡本的服務人員替我拍攝的,著裝完畢後,通常岡本的服務員會留下資料照片喔。

為了拍攝腰帶,所以有這張背面照。呵呵~

哈哈~完裝了,來張自拍吧~

 

起初要去京都,就是為了和服體驗,本來老公答應我要帶我來的,

後來變成我跟好友自己到京都玩耍~哈~

為了穿和服,本來必需修剪的頭髮也留長,好久沒留這麼長,

而且髮質超差的,做頭髮時,日本人造形師對我梳不開的頭髮有嚇到捏

穿和服真的需要比較涼爽的季節來,而且要能忍得住尿意與便意,

因為一旦穿上和服就沒辦法上廁所,被腰帶頂著胃袋也沒辦法吃太多,

而且自然而然低,腰桿會挺直,步划會變小,提著小包,走在古色古香的清水寺,

真的很厲害捏~有一種輕輕搖擺的女人味道,

哈哈~我們倆不似一般害羞的日本人挑選適合秋意的古樸顏色,

為了上相,刻意挑了鮮豔粉嫩高調的色彩,果然贏得大家的目光,

好多人爭相與我們合照,不過大部份是外國人啦~

本來以為會去穿和服的,應該是外國人,想說日本人不是都有和服嗎?

真正去體驗後,才發現日本人才是佔大部份,

還遇到有媽媽帶著女兒一起穿和服的,除了一般大人的,還有提供小孩子的和服喔~

也有已經大學生的女兒跟媽媽一起,情侶一起,都有~

如果我也有女兒的話,一定要帶她來體驗和服,而且是每隔幾年就去一次~

留下很美好的回憶~

穿和服逛古寺,真的留下很美好的記憶,如果再有機會去京都的話,

我想我還是會再去穿一次,不管去幾次都會想穿著和服逛清水寺,

可惜我沒有女兒,不然就能跟女兒一起穿著和服逛美麗的清水寺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