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澤壽喜燒專門店

店內的空間

江~江~完全沒有腥味的有機蛋

偶的越光米飯及蕃茄蓮偶沙拉

大喜愛的牛牛~~~牛牛偶愛尼

加入大量的蔬菜均衡一下

餐後甜點~百合紅豆湯~咖啡歐蕾

吃光光的鍋物中,飄浮著厚厚的油脂可見牛牛有多麼的美味捏~!!!!

持續手傷中,不能手作的早晨,只能待在沙發窩在毯子裡,當一個安穩的沙發馬鈴暑

吃完老公煎的蘿蔔糕後,老公陪我看日劇,忽然間日劇的男女主角相約吃壽喜燒,

而且很甜蜜的說「好好吃唷~」,於是我開始瘋狂吵著要吃壽喜燒~

無力的老公仍舊不動如泰山,不理偶~中華電信的倫來查看電話線路,

於是乎我又繼續窩著賴著不想動,直到中華電信的倫走了,老公說得請水電行的倫來看家裡的線,

然後~接著他說「走吧!~企吃壽喜燒吧~」令我喜出望外不敢相信捏~

沒想到老公也有注意到這家新開的壽喜燒店~

偶沒吃過壽喜燒低,每每企台中時或者台北,看到有壽喜燒店,就想嚐鮮~

無奈總是因為時間的關系無緣嚐到,超開心的是新竹終於有開分店囉~

本以為平日的中午應該沒問題,沒有事先訂位,就這麼衝過企吃,

沒想到人滿為患光候位就等了半小時,

幸好食物相當可口,好吃的牛肉果然沒令我失望~

而且平日中餐329.假日及晚餐399.比吃燒肉還划算,而且前菜及甜點做的挺優的,

我們倆人共吃了八盤肉肉~吃的好飽好撐~但感到無比的幸福,因為吃到美食~

最棒的訴~小氣的兒子已經答應要用他的消費券請我與老公吃壽喜燒囉

arrow
arrow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