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ip6 009.jpg  

幅員遼闊北海道,觸目所及的全是這樣的美景,

還是覺得很幸運能看到紅葉,畢竟在我們出發前一週,

北海道下雪了,令我十分擔憂.......

ip6 003

某日去朋友那兒小坐,意外地吃到生日蛋糕,

哈~壽星是朋友的朋友,我完全不認識,

卻因為碰巧感受到了熱鬧的歡樂氣氛~

 

 

 

ip6 010   

在秋天出生的我,特別愛吃秋天的美食,鴨肉就是其中的一品,

豪野鴨品質是一等一的好,烘成肉乾的鴨里肌,讓滿室生香~

雖然沒有調味,吃起來好美味,收成的早晨,整個家充滿了歡樂氣氛~

ip6 005

 

很喜歡韓式料理,無奈何老公、兒子不愛,

週末的午餐我們去了銅盤韓式燒肉,結果讓老爺、少爺非常的打槍,

套一句老話「只有一次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ip6 001.jpg    

去北海道的五天,Ki-Wi去住宿,而紅毛寶貝在家陪兒子,

去巴黎時也是,麻麻不在,沒有人要讓Ki-Wi待在家,

幸好牠在我們固定送去的寵物美容住宿那兒,有交上好朋友,

再加上Ki-Wi的無法無天只有在自家,在外頭卻是人人稱頌的好孩子。

隨著時日的過去,對Ki-Wi的愛日益加深,雖然牠是個笨孩子,

來一年,還是聽不太懂人話,家裡的規距完全沒有管的,

過著一種隨心所欲,一付老子我最大的日子,

卻得到拔巴、麻麻的最多愛的臭小子,

昨天隨我去參加趴踢很晚才回家,早上腦公抱著Ki-Wi,

問牠昨天去那兒跑趴啊?好不好玩?

我只得幫牠回答,一點也不好玩,一直被麻麻的老闆把頭殼小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整個十月最大的亮點是去了趟北海道賞楓,

但其實渡假不過幾天,尋常的過日子,才讓人有真切實在的fu,

已經可以放慢腳步,享受過日子的樂趣,

已經成為那個年輕時憧憬的樣子,

所以現在很喜歡很喜歡自己,可以生活的很自在的自己,

回來後,好友在約北海道自駕遊,同事開始在看明年出國的行程,

跟著我又開始在做明年春天日本賞櫻的功課,

這次去北海道候補上,令我很震驚!!

以往覺得自由行才需要提早三個月到半年訂機票、飯店。

現在連跟團也需要在三個月前訂好,

就算手上有現成的護照,台灣護照可多國免簽,

也沒有辦法說走就走,受限於機位的有限,

其實航空公司雖然每年都會開發新的航線,但卻有更多的航班被關掉,.

再加上國人出國旅遊風氣愈來愈興盛,

熱門航線與時段,一票難求也是時有所聞的,

不管怎麼說,做任何事情,有事先的規劃,絕對能收事半功倍之效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