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燈光讓夜晚時分的飯店更美了。

很喜歡夜晚的氛圍。

順著階梯向上就是飯店的大廳,老公都會在夜晚時分到大廳抽煙,還可以聽前面餐廳請來的

歌手唱好聽的英文歌。

飯店前的餐廳是專做晚餐的生意,白天時也有供應飲料,照片上左側的小舞台,每晚都會有一位

女歌手唱著好聽的英文歌,還會有加一位伴奏的音效師喔~

 

在查汶街上的餐廳,通常會在門口擺放冰鎮的生海鮮,供路過的客人挑選,

晚餐是重頭戲,每家餐廳都會使出混身解數來招徠客人,

我們住的飯店因為有歌手唱歌加上環境好,氣氛佳,

露天的座位超多,經常在晚餐時分露天座位是客滿喔~

台上的女歌手除了會唱歌之外,也會與台下的客人互動,很是熱鬧,

但卻不是吵雜的,查汶街上也有好些家餐廳的訴求是比較美式風格,

有吵屬人不償命的音樂,整個裝潢採夜店風格,

總之查汶大街上的餐廳,各有各的風格,就像蘇梅島上的飯店般,

豐儉由人,豐富的選擇可視個人的喜好與需求,

我們並沒有在飯店的餐廳用餐,到是每天進進出出,都會看到熱鬧而美麗的餐廳夜晚,

街上的選擇多,再加上因為包了兩天的海上行程,

沒有很多的時間在飯店裡,

如果多停留一天的話,就能充裕的享受飯店的設施與餐廳的晚餐吧~

事後想想都已經轉了一趟小飛機到蘇梅島,應該多留一天的,

不過礙於兒子的課業,還是算了吧~

還是在這次的旅行中,把入手許多的「步步驚心」看完,

總共三本,雖然早已把電視劇看完,

再一次看小說,還是教我十分的喜愛,

候機時、在飛機上、窩在飯店時,在這些時間裡看小說,

對我而言是種莫大的享受,

還是很討厭飛行這件事,無論飛過多少次,或者要到多棒的景點,

還是十分的討厭,雖然已經會在機上敷面膜,穿著靜脈曲張襪,

在飛機上不太會看電影聽音樂,雖然機上的電影大半都是新的,

打電動更不可能,但兒子卻是世代的人類,他會看電影、聽音樂、打電動,

他覺得總要在上機時,聽我碎念討厭飛行這件事很無聊,

明明是我提議要出門旅行的,而且需要轉機的蘇梅島也是我吵著要去的,

哈~所以我沒有想像中的愛出門,就是為了飛行這件事。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