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房間在二樓,一樓是豪華套房,延著這個走廊走過去就是泳池與沙灘。

飯店的房間就像是雙併的透天厝,只有單排,對面並沒有房間,而是綠茵造景,

底下是整條水流,延著整個建築物,很美麗,水流旁是一條小小的綠色步道,

只是我們都在二樓活動,沒有下去過。

每個雙併的建築物間的棟距,皆有各異其趣的綠色植物與石頭造景。

這個也是棟距間的造景水池,我真的很愛這樣充滿綠意造景的飯店,

沒有視覺的死角,混合了泰式與熱帶風情,

即然出門渡假,搭了兩趟飛機才抵達,當然別讓整個旅程掉漆,

飯店的挑選還是極重要的,對我而言啦~

長廊其實還蠻長的。

這是我從二樓往下拍的景色。

延著泳池是一幢幢的VILLA,也不是很多間啦~


很愛這個泳池,一直約兒子來這個泳池畔曬太陽、看小說的,

只可惜最後一天的早上下著雨,到最後我們都沒享受到這美麗的泳池與沙灘。

這水真得很乾淨喔~老外全躺在躺椅上曬太陽。不用下去游,光是待在泳池畔,就是種享受。

泳池畔的圓頂建築物就是飯店的另一家餐廳,我們的早餐全是在這兒吃的。

環抱著的灰色石頭是流水造景喔~

美麗的查汶沙灘,可惜我的相機沒調好,導致沒把那美麗的藍色拍下來。

幸好我已經把最美麗的景象,烙印在腦海中,永誌不忘。

沙灘上盡是休息的老外,白色的砂又細又白,水也是清澈見底。

我們就這樣延著查汶沙灘,走了好遠的路。

這餐廳建築物好美~忍不住又再拍一張PO上來


飯店在泳池畔旁的小亭子,可以報房號點飲料、調酒(當然是要錢的)

也能報房號拿浴巾,浴巾服務就不用錢了。

早上的查汶沙灘,我們在吃過早餐後,小小的逛了一下。

早上的沙灘好靜,靜得像幅畫般。

 

抵達飯店後,辦理好住房手續,放下行李,

就迫不急待的想往沙灘去,

果然不負眾望,沙灘美麗極了,

老公說要見識一下究竟跟南寮的沙灘有何不同?

真的是超乾淨,砂又白又細,真的是大不同啊..........

延著沙灘走去,可以看到整個查汶大街飯店的私人沙灘,

各有各的特色,通常飯店的泳池會蓋在沙灘旁,

然後也有DJ主持的沙灘,還有一般做泰式按摩的地方,

只是有些簡陋就是,在黃昏時分走在美麗的查汶沙灘上散步,

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,本來計劃在最後一天上機前,

要來享受一下飯店的泳池與躺椅,後來因為下雨,

讓我們待在房間看小說,可惜了~

但仍不後悔選擇了 Dara Samui這家飯店,

十分的喜愛它,它讓我在旅途中得到很棒的休息。

每天都睡得很好、很舒服。

錢真的不是萬能,但好好用不是嗎?

讓我渡假回來後,更珍惜工作的機會,好好的打拼,

下一次想去水都威尼斯~哈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