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 025.jpg  

不知不覺間在同一個職場、同一個單位工作了20年,

今年堂堂邁入第21年,不由得感慨萬千~

時間真是奇妙的東西,在這麼漫長的時間裡,當然發生了許多事,

遇見許多工作上、人際上的瓶頸,沒想到自己能幸運的一一跨過.........

1234 028.jpg  

哈哈~北上參加公司春酒,渡過了一個非常熱鬧美好的夜晚,

見了好些許多未見的同事,真好~期待下一個五年再去參加~

 

非常假掰的硬要穿我的兔毛皮草,

無奈當天滂沱大雨淋得我十分狼狽~

化了極淡的妝,被許久未見的老同事們,誇獎氣色好,變瘦許多,

事實上我的體重數字已經很多年保持一樣,

規律作息、運動、均衡飲食、保持愉快心情,

讓我的體態結實許多,體力變好,

還是那句老話,最重要的還是養身,

比起做美容,我做的最多的還是生活管理。

20年從無知少女,現在已中年婦女,怎麼不認老,

也許外表可以經由打理,瞞騙眾人,究竟還是騙不過自己,

生活的閱歷與磨練,逐漸讓理性戰勝感性,

終於我成為那個心目中40歲該有的樣貌,

而且很喜歡~很喜歡~

 

下週要跟媽媽出發去京阪賞櫻,內心十分的雀躍,

旅行是我生命非常重要的養份,跳脫生活的日常,

盡情的享受旅行帶來的樂趣與美好~

哈~行李還沒打包,雖然買了新箱子,

去日本最棒的是,非常便利,忘了帶到的東西,當地買就好。

總之我的心情處於一種非常美麗的境界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