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4 479.jpg

通關後,順著路走到這兒,看到熟悉的關西機場行李轉盤,

不由得拍了這幀照片~真的是...........久違了~

 

 

1234 451.jpg

去大阪城的那天,騙人的陽光,讓我拍了些好照片,

其實當天 非常的刮風,氣溫偏低。

 

1234 270.jpg

淡路島的WESTIN沒話說的好,房間寬敞,景色怡人,

雖然泡湯必需搭接駁車出去泡,

但泡著露天溫泉能看到晚上美麗的明石大橋,真好~

吊橋的燈飾非常的簡單,卻是讓我最印象深刻,像珍珠項鍊的吊橋,真美。

 

 

 

 

1234 258.jpg

再次搭上嵯峨野的小火車,而且是帶媽媽一起,

第一次來的時候,曾許下心願,希望能帶著媽媽來,

多年後的今天能夠如願以償,真好。

 

 

 1234 273.jpg 

淡路島WESTIN房間大的驚人,在房間留到這幀自拍,

哈~在京阪的五天裡,我每天穿著同一件外套~

 

 

歡樂的五天很快的過去,其實我還蠻恍惚的,

所幸媽媽玩得很開心,我們一起去體驗了日式泡湯,

本來我並沒有把握,媽媽是否能放得開,

幸好阿姨一起去了,試過覺得很棒!!

後來去紀州南部皇家飯店再去泡了一次,甚至穿了和服拍了照。

 

甚至會覺得自己的幸福已經到頂,再不能比此時此刻更幸福,

跟媽媽一起旅行的五天裡,我們到許多地方,拍了許多相片,

也許時日經過這些美好,會被日常掩蓋,而逐漸被淡忘~

然而我卻只想活在這一分、這一秒鐘,享受當下的歡愉,

不願去顧慮明天或者是未來,

每天晚上睡前會認真討論明天要穿什麼?

早上跟媽媽兩人,可以為了粧髮,早起一個小時,

哈哈~兩人一人佔據廁所鏡子,一人佔據化粧台,

各自認真的化粧、弄頭髮。哈

 

再沒有比我們倆更和得來的母女了,對不?

 

希望下次媽媽願意跟我們全家出門去渡假~

就更好了,老公跟兒子一直希望能跟媽媽去渡假,

全家人聚在一起數天,不做任何有意義的事,

只是吃喝玩樂,我們一直希望媽媽能參與我們。

期待下次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