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6 371.jpg

往豐平峽的路上,車窗滿佈霧氣,旅行時腦公很愛寫這種文字,

上次去澳洲黃金海岸的沙灘,在沙灘上也寫了,

結果引來外國人的注目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p6 370.jpg

很幸運地我們在豐平峽,看到滿山的楓紅~

ip6 368.jpg

雖然下起了毛毛細雨,依舊不減遊興~

ip6 363.jpg

登高賞楓去~

ip6 356.jpg

我也來一張吧~

ip6 351.jpg

從展望台欣賞,真的是滿山楓紅,深紅、深橘、淺黃、深綠,

層層疊疊~真的是五彩繽紛,美不勝收~

ip6 353.jpg

從展望台看過去的視角,平靜的水壩~湖光山色~

看著這美景,會令人不由得平靜起來,比起欣賞楓紅,

對我而言,更浪漫的是跟腦公兩人,在層層楓紅中,

登高延著階梯,拾級而上..........

ip6 334.jpg

即使是濕漉漉的雨後,這景仍舊憾動我心。

 

ip6 331.jpg

坐著電動巴士拍了不少照片。

我們在豐平峽還向小販買了非常甜的煮玉米吃,

大夥兒買了香甜的北海道煮玉米,在電動巴士吃,

嬉嬉哈哈熱鬧地吃著,真是開心。

還買大顆紅蘋果回飯店吃,

總之在北海道我們吃得很好,破天荒吃了許多水果。

ip6 323.jpg

當晚我們住宿定山溪萬世閣,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,像似幅畫般美麗。

ip6 324.jpg

不能免俗地要來泡杯茶喝,不管是生活、旅行,喝杯茶或者咖啡,

對我而言是一種暫停一下的概念。很悠閒~

ip6 327.jpg

等候集合用晚餐的時間,同團的伙伴邀我們可以在這兒欣賞夜景兼泡腳,

其實當晚的氣溫很低,雖然穿了外套,還是稍嫌不足的,

但泡了腳之後,漸漸就暖和起來了,團員還替我們拍了合照。

ip6 326.jpg

飯店電梯間內,有張貼介紹設施的海報。

ip6 325.jpg

晚餐吃飯店的自助餐,覺得很好吃,菜色十分豐富唷~

我們在北海道真的餐餐吃好多、好飽喔~

ip6 318.jpg

早餐的菜色很多,挑了一個整片挑高的落地窗的位置坐 ,喜歡沐浴在早晨的陽光下用早餐的感覺。

 

北海道不曾在我旅行的清單上,卻在這次去了,

去了,才發現這麼好,風景好,食物好,

去的時機也剛好,滿山的楓紅,萬世閣的湯也好,

晚餐後,舒舒服服的泡個湯,睡了個好覺,

我們倆起了個大早,(其實是年紀大睡眠減少+認床),

早餐前去飯店外散策,欣賞萬世閣附近的景色,

喜歡早晨寂靜的山水,氣溫雖然低,走著走著也還好,

太冷了,沒有拍照,只是走走看看。

貼心的腦公還在萬世閣買了柿子給我吃,

基本上他是不吃的,雖然不大顆,但甜度爆表,

值得玩味的是,2015年我居然只吃了在萬世閣買的兩顆柿子,

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?簡直是個謎????

每年柿子的產季,總要吃上好幾十顆的。

旅行時除了行程安排的,我們倆一定會去泡湯,

也一定會起早去飯店附近散策,

這是跟老公出門才能有的悠閒,

若是兒子的話,

就是我一個人去散步,兒子待在飯店睡覺,(兒子的旅行基本就是補眠大作戰)

兩個人在一起,不需要有說不完的話,只需有相同的共識,

互相陪伴彼此就好。

話說.........沒有意外的話,我們明年要去日本騎重機旅行。

日子就該怎麼舒心,怎麼過,不是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